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巧克哈客』巧克力專賣店

2009120214:27

那天吃完德式料理後

宏恩又帶我去找有一家吃巧克力鍋的店

也在永康街那裡~~

到了門口後,宏恩竟然說:我們再繼續吃!

我當場很掙扎,一方面孕婦現在不宜吃太飽

一方面真的要今天吃嗎?也太拼了!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先進去再說了!

 

這家店有很多關於巧克力的餐點

比方說『熱巧克力』,但是說真的來到這家店總覺得應該真的還吃上一鍋『巧克力鍋』

結果,真的點了一鍋!

我還摸著肚子跟小 寶貝 說:爸爸瘋了!竟然還要繼續吃!

 

先來看一下這家店的環境

這家店也是不大,但是看起來裝潢還不錯








 

等了一會我們的巧克力鍋上來了

我從來沒吃過

也是因為這樣宏恩很想帶我來吃吃看

巧克力鍋重點就在他的『湯頭』

這家店的巧克力湯頭真的很不錯吃

不會太甜  有點甘苦  即便是單吃  也是很好吃呢

一鍋兩人吃~~510元

 

不過當然是要加上他們所附上的水果和麵包

還有棉花糖~~沾著巧克力真的很好吃耶

 

只是吃完真的是太撐了

我還在跟宏恩聊餵母乳的事情

他叫我不要再說了

他都快吐了  哈哈哈哈!

沒吃過『巧克力鍋』這家店我是覺得值得來

是一家可以當喝下午茶的地方喔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72

電話:2321-5820

網址:http://www.chocohol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