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歐嬤烏蘇拉~徳式廚房&烘培屋

2009112820:55

昨天星期五是一個好天氣

我們決定去約會一下

說到中餐  宏恩帶我去永康街這家『歐嬤烏蘇拉』

這是一家吃德式料理的店

~沒吃過  進來吃吃看吧!

 

這家店不是太大但裝潢很溫馨


 

而且門口一進來就有德式麵包


還有聖誕節的巧克力點心

我們看了一下菜單
本來是想點商業午餐
但是看到他們的套餐好像很好吃
於是決定多花點錢『吃好一點』

餐前湯~
口味很特別,喝起來酸酸的

 

配上麵包~~

吃起來很有嚼勁,和台灣的口感很不一樣

 

莎拉~~

比較平常,沒有太特別

 

來看宏恩點的主餐『特製肉排』,應該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

果真很有異國風味,而且配菜還是酸菜呢!

 

我點的是『德式香腸』,我選的是原味和起司口味

切塊後沾芥茉醬好好ㄔㄛ~~~

配菜是馬鈴薯拉沙,也是加上酸菜,讚!

 

吃完主餐後我們都很滿意

然後餐後甜點可以有多種蛋糕選擇

宏恩點的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但是很好吃耶  不會太甜  也比較不會胖喔

 

我點的是『黑森林蛋糕』

聽說是很道地的口味

吃起來口感和台灣的有點不一樣

但是都是很好吃的!


吃完後結帳加了服務費後是
800

其實不算貴

但是又可以吃到異國料理

我們都很開心


吃完後的結論

覺的德式料理比較偏鹹和酸的口味

但是蠻好吃的

也覺得這家店很直得可以再來喔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
69

電話:2392-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