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28 信靠祂的心

2005112805:48

今天一大早起來
在線上看了一篇查爾斯 史丹利 牧師的講道
主題是關於灰心喪志
這篇寫的很不錯
不過在看之前
我發現裡面翻譯的一首英文詩歌
就是斯里南卡的Esther前陣子唱的詩歌
裡面的歌詞很感動我的心
然後在線上用影音的方式聽了一下
我發現 才一早
我的眼淚就快要流下來

這首歌詞好安慰我的心
也想跟你分享…
不過我不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也找不到英文歌詞 你可以先看中文的…….
-------------------------------------------------------------------------------------------------------
萬事互相效力 都於我們有益
雖然有時難以明瞭
挫折令人心碎
有時令人盲目 看不見真理
但父知道什麼對我們最好
祂的道路不同於我們的道路
當你前路暗淡 看不見神
當記得 你永不孤單

智慧的神不會出錯
良善的神不惡待人
所以當你無法明白
當你看不清祂的計劃
當你抓不到祂的手
就信靠祂的心
就信靠祂的心

祂看得見全盤的計劃
祂也掌握我們的未來
別像那毫無盼望的人
我們的盼望在乎祂
我們的盼望在乎耶穌
我們只能看見現在
但祂從起初到末了都看見
祂將你我編織成一幅織錦畫
好讓我們能有祂的樣式
將來能有耶穌的樣式

智慧的神不會出錯
良善的神不惡待人
所以當你無法明白
當你看不清祂的計劃
當你抓不到祂的手
就信靠祂的心
就信靠祂的心

唯有祂是信實的真神對今日信祂的人
唯有祂知道什麼對你最好

智慧的神從不出錯
良善的神從不惡待人
所以當你無法明白
當你看不清祂的計劃
當你抓不到祂的手
就信靠祂的心
就信靠祂的心

所以當你無法明白
當你看不清祂的計劃
當你抓不到祂的手
就信靠祂的心

這首歌很棒吧
寫的真好….
如果你有興趣聽這首歌

1. 可以進好消息的網站http://faith.goodtv.tv/
2. 點選道在人間
3. 選擇查爾斯 史丹利 牧師
4. 選擇 基督徒生命中的地雷之八 的影音
5. 點選之後會有影音的視窗跑出來 然後等一下 節目開始第一首歌就是了…..很好聽 也很感動

如果你有興趣看一下這篇講道 也很棒喔!!!!

基督徒生命中的地雷之八-灰心喪志
此為史丹利牧師傳講的「基督徒生命中的地雷」系列專題中的第八篇信息-「灰心喪志」。
講員引用詩篇42章1至8 節-大衛在灰心之際的禱告,來鼓勵觀眾在面臨失望之際要作選擇
不要身陷灰心裡面,而要學大衛的心志,先指出問題癥結,然後仰望神,相信神掌權,相信
羅馬書8章28節所說的「萬事互相效力,要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相信在患難中神要使我們
靈命成長。

這陣子在傳福音時
特別是遇到大陸人
他們對信仰都有很多疑問
也很多自己的想法
老實說 他們的問題 有些我實在答不出來
也不知道該怎麼答
我常問神 我該怎麼傳福音
因為幾次下來
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挫折
失去神的信心
我也相同有很多疑問
但是 我知道很多時候
我無法找到合理的答案
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我只求 神給我單純的信心
讓我深深相信他

昨天又再次看了一篇講道
神也透過史丹利牧師的信息
給我一些答案
他使用了羅馬書第一章的經文

很多時候 即便成為基督徒
我們一樣會有疑問 會有不能理解的地方
因為知道 我們生出來本來就是會悖逆神
不願意認識真理 和真神
然而針對一些問題
像是 那好人作了一輩子的好事
最後是下地獄嗎
或是那些從來沒有聽過福音的人呢…
死了後呢…..
很多問題 在羅馬書 這段經文裡
找到了一些答案
也跟你們分享……

1:16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1:17 因為 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至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1:18 原來, 神的忿怒,從天上顯明在一切不虔不義的人身上,就是那些行不義阻擋真理的人。
1:19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因為 神已經給他們顯明。
1:20 自從造天地以來,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1:21 因為他們雖然知道 神,卻不當作 神榮耀他,也不感謝他。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無知的心就昏暗了。
1:22 自稱為聰明,反成了愚拙;
1:23 將不能朽壞之 神的榮耀變為偶像,彷彿必朽壞的人和飛禽、走獸、昆蟲的樣式。
1:24 所以, 神任憑他們逞著心裡的情慾行污穢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體。
1:25 他們將 神的真實變為虛謊,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主乃是可稱頌的,直到永遠。阿們!

與你分享….
願神給我們一顆單純信靠他的信心
讓我們知道人的渺小
讓我們不是定睛在自己所可以認知的部分
讓我們單純的信靠他
即便有些問題 現在無法理解
但是 只要我們的心
繼續向神敞開
繼續尋求他
我相信 神會在對的時間裡
一步一步的
讓我們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