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27 又是星期日了

2005112709:07

哇 又是星期日了耶….

今天一大早和Jim&Louise作第一堂的崇拜
所以比較早出發
一路上還是積雪的景色
天氣看起來也陰陰的

第一堂參加的人比較少
也比較早結束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
這是我這次來美國第一次遇到聖餐主日
也是第一次領聖餐

結束主日後
又去買好吃的點心
這次會堂外每次都會賣的
好吃又不貴
我一次就買了四個!!!!
打算兩個帶回台灣….
呵呵~~好冷……

回到家後
好像也沒做些什麼
整理一下去紐約的資料
安排下星期的紐約之旅
然後自己用了午餐
還爆了爆米花
就在客廳看一下電視
一直到覺得好睏
然後在客廳睡著….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Sarah來找我 然後叫我起來
於是呢 我們兩就開著車先去RIT辦公室
先準備一些資料
準備開始去拜訪學生

這一次拜訪的比較特別
是針對中國的學生
於是我就派上用場了
然後我們開去外面的一個社區
有很多學生都會租那裡的房子
我們看著之前留下來的名單資料
一個一個的拜訪

不過後來發現很多人不在家
或是資料已經錯誤
於是呢 我們開始看公寓外的住戶名稱
發現只要英文拼音看起來像中國人的
就按電鈴拜訪….

這次拜訪除了是中國人之外
主要是邀請他們參加下星期日教會為國際學生所主辦的餐會
希望他們可以參加
活動是免費的
有各式各樣餐點
以及表演還有認識朋友
然後我也會分享見證

花了兩個小時拜訪
其實並沒有接觸到太多的人
不過有遇見台灣人耶 呵呵
還有遇見幾個大陸人

大致上拜訪都還不錯啦
我也喜歡這樣的工作
明後兩天就換到去校園拜訪了

晚餐呢 又吃Pizza了
因為今天星期日麻
不過還是不錯吃

好吧 先這樣
現在晚上八點多
等等還有一些自己的時間
不過今晚想早點睡了
明天又是新的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