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26 聖誕樹

2005112612:06

又是星期六了….
早上鬧鐘叫了很多次才把我叫起來
在快八點時掙扎中起來
因為還是不要睡太晚好了
於是呢…一整天其實並沒有太多計畫
弄一下電腦 還有討論一下去紐約的行程
以及最重要的事情….
和Louise完成聖誕樹的佈置

通常他們佈置聖誕會從感恩節之後
於是早上開始就和Louise忙著佈置聖誕樹
花了好多時間呢…
不過覺得很有意思

在美國很多人家裡的聖誕樹是用真的樹來作的
以前Louise也用
不過後來因為真的樹需要很多照顧
否則也是會死掉
於是呢 現在又改成假的樹了

Louise家的聖誕樹是設置在客廳的窗戶旁
我們佈置了好一會 才完成….
可以看一下我的相本喔

在美國的這段時間
我幾乎都是跟著Louise作很多事情
我發現他是一個很能幹的美國婦人
並且很愛他的先生Jim
也學習用神的教導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Louise 曾經跟我分享過
扮演一個好太太的任務
就是要喜悅他的丈夫
我聽的很感動
因為說真的 要以先生為優先
並且喜悅他 其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Louise這一點的確作的很好
他很順服先生
並且神也給他非常多的祝福
因為Jim也用神的教導
來愛Louise…..

看著Louise讓我有很多感觸
因為他們其實並不是多富有
而且Louise這個年紀了
還要在風雨無阻都要開校車
最近他的耳朵又有點問題
其實是有一個耳朵聽不見了
他也不清楚會不會康復
但是 即便用人的眼光來比較其他人
Louise沒有太多錢
他的工作也或許比別人辛苦
但是 從我跟他相處的這段日子以來
我卻發現 他是一個喜樂的人
比那些有錢 有地位 有身分 有好的工作的人
更喜樂 更懂的滿足
因為神依然祝福他們
我看見這對夫妻
有很多神的愛 神所賜下的祝福
這些祝福或許不是金銀財寶
但是 他們有比金銀財寶更可貴的東西
就是神的愛
因為神的愛 超乎一切!!!!

下午的時候Sarah過來找我
一起討論下星期日在教會為國際學生舉辦的餐會
我負責的部分就是分享見證
以及和Sarah事前拜訪學生….

晚餐過後David來接我和Sarah
我們一起去UR的團契
主要是要宣傳下星期日的活動
希望可以邀請更多中國人參加
不過今天的團契人並不多
但是還是有很多好的分享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一個還不錯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