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25 神祝福每一天!!!

2005112513:21

神祝福每一天
這是我今天想要寫的日記標題
在美國過了一半以上的日子
離回台灣越來越近
願神祝福每一天
每一個服事學習的機會
祝福每一次傳福音時
都有神的智慧和眼光
神啊 願你祝福每一天!!!

所以 不管今天過的如何
我知道 神要祝福我!!!
讓我在任何景況中
都可以得益處 可以更多倚靠他

要說起今天的事情
要從早上五點開始
因為那是我今天起床的時間
雖然昨晚十一點睡
早上還算爬的起來
不過昨晚睡前值得興奮的事情是…..
哈哈哈 我們真的上電視了!!!!!!!!!
因為晚上十一點時看新聞
13台的電視台 真的把我們播出來了
虹霏上最多鏡頭了
很多被訪問的都有被剪接起來耶
還有Jim以及其他學生
當然我們在一起吃感恩節大餐時的情景
全部都入鏡了
我也看到我耶~~~~~~
好好玩喔 竟然上美國電視耶 耶耶耶耶耶~~~~~~

所以 今天為什麼這麼早起床呢
就是因為感恩節隔一天都有一個大折扣
於是早起五點多就先去接學生
然後六點多一點就出發
路上已經有一些車子
然後Shopping Mall的停車場也都是車子了
大家都趕著這一天去採購
我們這些人呢 也在不同的Mall買些自己想要的東西
於是就從早上六點半一直買到九點
而且Mall裡面也都是人
比平常都多很多
大家也都出來買東西
結帳的隊伍排的很長
尤其是賣玩具的
害我想買個巴比娃娃都打退堂鼓
因為隊伍實在太長了!!!!
說起折扣有多少
其實也還好啦
有些東西的確是有比較便宜
有些其實還是很貴的
但是美國是一個重視聖誕節的地方
所以 很多人都開始買禮物了……

九點大家離開後就先回去接Jim
然後一起去吃早餐
結果連早餐店也都是很長的隊伍呢
還等了一會 大家才有位置坐
然後點了早餐 大家一起聊天 享用
真是美好的早晨!!!
也是有趣的經驗呢

快中午回家時
其實已經很想睡了
因為今天實在太早起來
於是下午就睡了一個午覺
然後發現真是有精力的Louise
竟然開始佈置聖誕節的擺飾
我看他光從地下室搬出來的東西
就有好幾箱之多
然後看他開始佈置這個家每個角落
連廁所都不放過
明天我們要一起佈置聖誕樹
等都佈置好了後
再跟你們分享照片喔…..

四點多之後我和虹霏去Down Town
去一個中國人家裡用餐
不過光是要找到他說的地點
就費了好一翻功夫
怎麼說呢….
因為這天才把111號說成1101號
所以害我和虹霏找了半天
根本就找不到

不過感謝主拉
總算還是聯繫上
並且找到了地方
然後這為叫黃濱的湖南女孩和他媽媽
為虹霏 還有我 以及另一個大陸女孩鄭吟
準備了豐盛的道地中國菜
人在美國 可以看到這一桌菜
相當感動呢!!!!

所以我又挺著昨晚感恩餐還沒消化的肚子
繼續又吃了好多東西
真的是 肥啊~~~~
而且餐後又有茶 甜點 和葡萄香檳
真的是好滿足喔!!!

大概七點多後我們又去鄭吟家
大家一起看見證VCD 愛永不止息….
是我從台灣帶來的
看的很感動
在這四個人中 只有我和黃濱是基督徒
鄭吟和虹霏都還不是
於是看完後 他們也有很多對神的疑問
雖然我和黃濱跟他們分享很多我們的故事
以及神的話語 還有神和人的眼光計畫有很多不同
但是看的出來他們對這個信仰還是有很多質疑和不解
我想 這也是正常吧
想當初我還沒信主時
我也是一大堆問題和質疑
這些當初Jim跟我解釋的
我也不以為然….
可是我知道神的愛
有時候不是人說多少就能明瞭的
神的愛 有時候真的不是理性可以懂的
神的愛 需要敞開心 去感受的

我也在這個分享過程中
雖然很希望他們能明白
但是 我也知道 這件事情是上帝聖靈的工作
人無法改變人 只有神可以作
我也希望這些不明白
有一天他們能明白
明白真的有一位創造宇宙的上帝
一位愛他們的上帝
一位有盼望 有計畫 有慈愛公義的上帝!!!!

所以願神祝福每一天
祝福每一個傳福音的時刻
今天就分享到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