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4Y9M

2014112715:46
那天早上  安安心血來潮決定整理他睡醒的床鋪
把被子摺好


他的衣服  兔子  被子放好  然後叫我進來看


其實孩子都會作  只是要看他心情做不做而已....

安安從小算是會整理東西  玩具甚麼的叫他收  他還願意  也很會分類  但是就是需要大人提醒一下

有弟弟後  有時候只能帶孩子去一些簡單的行程  像是走路可以到的公園





或是圖書館






可愛的安安



正在寫生日卡片給爸爸
而且還邊寫邊禱告  祝福爸爸~~~~~
只是安安從小不太喜歡畫畫  到現在畫的東西  感覺上還像2歲......


因為要顧弟弟  現在午睡無法像之前一樣陪在旁邊  有時候就叫他自己去睡
這是有一次傍晚因為沒睡午覺  看讚美之泉DVD看到睡著~~~~~


目前安安還是吃飯超慢  每一次被我規定要30分鐘吃完  他都很害怕  很怕沒吃完被收走  之後沒東西吃
所以到了吃飯時間  他可能都會很害怕吧
那天聽到小組一個媽媽說  安安跟他說  你不要罵你兒子啦 (因為他兒子不好好吃飯)  還真有同理心勒

然後常常被我罵 竟然有一次說  那你和爸爸要這樣罵我到長大嗎?  救人喔!!!

有一天晚上也是太晚不睡  還跑去要上廁所  我在外面竟然聽見她在廁所裡禱告  主耶穌  請你幫助媽媽不要這麼生氣 
我在外面聽到後  真是快笑出來  所以他出來後  就盡量忍著不生氣  哈哈哈

其實安安也很可憐  因為有弟弟後  生活真的是比較忙  加上我這急性子的媽媽  他常常都被我念  
常常他睡著後  我也很難過   尤其有弟弟後  因為很容易對弟弟比較輕聲細語  但是對他就是常常被罵

加上我很愛摸小孩子的小腳  以前都是摸安安的  現在都是摸弟弟的
感覺上很久沒有好好摸安安的
那天安安睡了後  摸著他的腳  才發現他的腳掌大好多  我一隻手都抓不住了
小孩子在不知覺中長大  希望我好好把握  不要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