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阿財31歲了 !

2008112715:32

11月是個大月
不只是我姊夫在這個月生
也是我們教會主任牧師『楊哥』的生日月份
然而 我的室友~阿財
也是誕生在這個月份啦!

說到生日~~
這不變的行程就是要一起『共度晚餐』
上個月我和阿財就經過這一家『甜橘』
於是我就決定在這裡度過阿財『31歲的生日』!

來看看這家店的外觀


當時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他有一個『開放廚房』
從外面就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烹飪的情形

香噴噴~~~

來吧~ 一起進來參觀喔!


我們先來看一下這家店的用餐環境
有點『歐美風格』的喔


走廊~~


坐下來點餐吧!


既然來到這家牛排專賣店,當然是要點牛排來吃了
(一)先上個莎拉:地瓜沙拉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很好ㄔㄛ,地瓜有益健康可以多吃~

(二)前菜:
法式起司焗田螺

看起來雖然還好,但是味道吃起來很夠,也很特別

義式起司烤牛肉

烤牛肉這道雖然是阿財點的,但是我有偷ㄔㄧ口,我也覺得很好ㄔㄛ

(三)麵包:

麵包也不錯吃,只是不知道是否可以免費繼續送來~~

(四)湯品:
義大利海鮮湯:

喝起來是番茄口味的,裡面加入一些海鮮,送上來時很燙說,喝起來為到我是覺得不難喝,但是也沒有覺得非常好喝

公司特製湯:

外面是一層麵包,可以一口麵包一口湯,蠻好吃的,而且喝完應該也飽了,我們那時候看到隔壁說的小女孩,『啃』著他的湯,覺得超可愛的!

(五)主餐:

阿財點的紐西蘭菲力牛排


我點的沙朗牛排

阿財說:我的沙朗牛排比較好吃啦,其實吃起來兩個都還不錯,但是沙朗牛排的口感有好一點點!

吃到這也算飽了,但是飯後是一定要來個茶點的:

(六)甜品&飲料
豆腐乳酪蛋糕&抹茶拿鐵(冰)

抹茶拿鐵很好喝喔,建議可以點。

傳統雞蛋布丁&甜橘黑橘汁(熱)

雞蛋布丁好好ㄔㄛ,有媽媽的味道!甜度味道都超讚!
黑橘汁喝起來有陳皮梅的味道,天氣冷很適合喝啦!

吃飽喝足後,阿財正在看我給他的卡片,你看多認真ㄚ!


最後吃完後,和阿財玩了一個遊戲
發現一些結婚前&結婚後的不同對話,跟大家分享一下!

【吃完飯後】
婚前:
情侶總是繼續在餐桌上甜言蜜語(本來直覺寫成花言巧語),恨不得那杯飲料是無敵大杯的,喝都喝不完,因為有太多話要聊!]

婚後:
看對方『差不多』吃完了,就起身說:吃飽了,走吧!

【離開後】
婚前:
哇 吃的好飽喔!
對方回答:要不要去公園散散步,消化一下(其實是藉機想多相處一會)

婚後:
哇 吃的好飽喔!
對方回答:ㄛ那好,趕快回家上廁所!
無言中~~~~~~

【騎車車】
婚前:
管他天氣冷不冷,拉著坐在後面女友的『小手』放入自己的外套中,還問對方說『冷不冷』?
坐在後面的女生:甜蜜在心頭,頭還要微微靠在男友的背上

婚後:
男生:手也不拉了
如果女生主動放到男生的口袋中
男生還回答說:ㄟ!這樣很難騎車耶!

哈哈哈 以上博君一笑,也是我和阿財飯後的遊戲
就在這些歡笑中,看到婚前婚後的甜蜜和真實
哈哈大笑結束了美好的晚餐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