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1歲了!!!

2015050115:39
阿弟生日前幾天周末  我們全家想先帶他去Costco買禮物  
阿弟自己也來選一下~~~


我看看  我看看~~~~


不過後來我們沒買  因為沒有合適的  家裡東西太多  最後想買些好吃的零食給弟弟  因為他愛吃
但也還沒買  哈哈


阿弟生日前一天晚上  我們在床上照相











捉住最後阿弟滿一歲前的樣子!!!

安安說要幫我和弟弟照!!!








生日當天  因為天氣真的不好  於是全家都沒出門
好在前一天真的先帶他們去動物園呢!!

這是甚麼?  抓周啦~~~~~~
但是抓了甚麼在影片裡  沒有放在這
第一次阿弟抓了電腦
第二次抓了~~~~~美國國旗!!   宏恩說 是我比較想要吧  哈哈哈哈 


那天晚上天氣不好  沒有出去吃飯  就買了麥當勞


然後在買個蛋糕慶祝  玵且一定要拍全家福一下  雖然穿的很醜  但也是要留下紀念


恭喜弟弟  一歲了



唱完歌  直接抓蛋糕來吃  買這種海綿蛋糕最合適  經濟便宜


隔天   回桃園家裡  大家 在一起慶祝  母親節和阿弟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