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大樹

2008111913:42

中午的時候自己買著麥當勞去3樓梯廳吃
感謝主 教會這麼大 總是找的到安靜的角落
邊吃邊思考一些事情
我也喜歡這樣親近神的時光
有時候上帝會跟我說些事情
感動我的心
讓我望著窗外流下眼淚….

後來我在3樓的窗戶
看到幾顆很高的樹
長到窗口以上
算起來至少也有4層樓以上高吧
我在那邊看呀看
還有看到他所長出的果子
突然間覺得好神奇喔
竟然樹可以長這麼高
而且可以結出果子
並且不會倒下去
就可想而知
這顆樹的根基需要有多穩ㄚ

突然間就想到
基督徒的生命不也是這樣
如果根基不穩
根本長不大也長不高
甚至就枯萎死去 還長什麼果子呢
那根基要建立在哪裡呢?
聖經說
詩篇 62:6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

唯有立根基在上帝那
讓上帝成為我們的磐石
我們才不至於動搖
我們的生命如果要長成大樹
必定需要有好的根基
也必須要連結於上帝
我們才會又高又壯
大風來 吹不斷
蟲來 也無法侵襲
長的更茂盛一點
還可以讓人乘涼~~~
活出祝福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