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大肚子

2008111814:52

想到去年這個時候剛剛懷孕
一下子肚子就帳的無法穿牛仔褲
那時候才懷孕1、2月
所以我常常在鏡子面前
側面站著看著自己的肚子
哇~好『圓』喔
有時後在教會遇到姐妹
我也會跟他們提到我才懷孕不久肚子就好大喔
他們摸了後,也說:真的耶
甚至去產檢我也跟醫生說
為什麼我肚子大這麼快
有一次醫生就摸我的肚子
他也『驚訝』我的肚子真的算是『早期』就大很快的人

一年過去了~~~
雖然後來孩子沒有生出來
但是發現了一些『真相』
什麼肚子大的很快
日子過了後 我才知道那根本就是我的小腹
奇怪什麼時候偷偷藏在那
因為現在沒有懷孕
我的肚子摸起來跟那時候一樣
想到那時候竟然還叫別人摸摸看ㄌㄟ
現在想起來 還真『羞』~~~
沒事還叫人摸我小腹有多大
而且想到那時候醫生摸完後驚訝的表情
我就覺得好好笑喔
根本是一場鬧劇

年紀真的是越大有差
以前隨便吃 哪擔心什麼小腹
根本無法提會
現在連喝水都會大肚子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