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18 中文小組

2005111811:39

剛剛從UR宿舍回來
去參加一個中國人的小組
開回家的路上….
車裡傳來的是一首一首基督教電台所放的詩歌
然後窗外飄下的小小雪
讓我獨自一個人開著車子回去的路上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感覺不是孤單
而是再次的感謝
因為要不是神
我不會現在在美國
然後開著車
享受這寧靜的夜晚…..
好特別…..

但是一個人開車也是有驚險的時候
因為其實我快七點從家裡出發
打算要去聚會的地點
但是在半路我卻迷路了
根本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老實說 在這裡的晚上迷路還真有點恐怖
因為好一段路根本沒有人
也沒有商店
像是開在一個樹林裡似的
好在出門前 虹霏堅持借給我電話
讓我在迷路時 可以求救!

後來有人出來接應我
於是最後我順利到了目的地
和他們一起參加聚會 感謝神啊
一進去那個家裡
就有一陣溫暖 因為來自不同地方的中國人
說的也是中文
然後唱的第一首詩歌是
獻上感恩….
還真是我當時的心情…

然後接著又唱了幾首詩歌
當唱到那首 宣教的中國 時
我真的很感動喔
此時跟這些中國人在美國
然後唱著中國人的詩歌
加上這些歌詞 旋律 真的感動的快要哭出來…..

有一種愛像那夏蟲永長鳴、春蠶吐絲吐不盡
有一個聲音催促我要勇敢前行,聖靈在前引導我的心
邁開步伐向耶路撒冷,風霜雪雨,意志更堅定
我要傳揚、傳揚主的名,誓要得勝在神的國度裏
我帶著使命向前走,要喚醒沈睡的中國
縱然流血的時候,我也永遠不回頭
我帶著異象向前走,要看到宣教的中國
將福音傳遍世界每個角落

真的是唱的很感動
但是是第一次去人家的小組
還是忍著點 不要哭出來比較好 呵呵

結束敬拜後
有個弟兄分享他喜歡的經文
他分享的是以弗所書2:1-10
然後大家在給予回應和分享
最後在禱告

結束聚會後 大家吃點東西
然後有點聊天的時間
我和兩個從大陸來的姊妹
一起分享我信主的過程
然後 在這次聚會中
也很感動就是
這些來自不同地方的中國人
在他們分享神的愛的時候
是很深刻的
就覺得好感動
看到愛主的大陸人
覺得好開心!!!

聚會九點多結束
一直到剛才回家
然後呢 今天白天又做了什麼?
今天白天也沒有特別作什麼
還是簡單打掃一下
然後送學生去學校
結果把Win的車子弄髒了
然後就在冰冷的天氣裡
和他在外面洗車子
快冷死了…..
好在他沒生氣 感謝上帝

後來吃完中餐想去外面照照雪景
發現外面又冷
然後雪也融了一點
於是就放棄了 還是回家喝我的下午茶
但是下午開始 又下雪了
外面真的變的很冷
然後車子上也開始積雪
到處都有點雪的痕跡
冬天的景象 真的來到了
不過好冷喔 呼~~~~~

晚餐前跟Stephen約好
他要教我PowerPoint
於是呢我發現我不只要學如何做
根本也是在學英文嘛 呵呵
而且他教完還給我出功課
要我下星期給他看我的成果
不過我還蠻開心的
雖然現在真的每天其實都有點小忙碌
現在又多一樣功課
但是 我還是覺得很感謝啦
既然有人主動要教我
我想也應該是 以後需要作這個服事吧
所以就學了喔…..

晚餐是我們學生一起吃的
現在大家期末考都差不多結束了
學校也沒有課
開始放感恩節的假期
於是幾個學生擠在小餐桌上
一起吃飯 聊天
也蠻不錯的….

這就是我今天的生活了
明天呢 要去拜訪國際學生
然後要去印度學生那
他們準備午餐等我們
感謝喔…
不過重點是….
希望他們做的好吃
否則會很痛苦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