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中文課

2001071013:39

 

剛剛又是從Jim家回來了
今天星期一  我去教中文了
今天的中文教的還蠻開心的
我教他們很多的名詞 
我覺得外國人學中文真的是蠻快的
才教他們念幾遍
回頭問他們  他們都記得
要是我學英文也像他們一樣快就好了
而且他們真的都很敢說
好比我教過他們什麼
下回遇到他們  他們就很大聲的勇敢對我說出來
哪像我們學英文
都學了十年以上
真正看到外國人  說都說不出來  要不是就不敢說
真是丟臉ㄚ 這就是我們學了十年以上的成績!!!!
 
一般來說我一星期教他們一次
一次教兩個小時
然後等教完了
我們會再用英文聊天聊半小時我才回去
哈 這才是我真正的目的ㄋ
教中文?!  No! 其實我是想學英文!!!!!
但是我教中文時真的是很盡職的
老實說  我一直都覺得我是塊當老師的料  真的!!!!
只怪我以前不好好唸書  否則我真的還蠻想當老師ㄋ
或是我想找一份工作
是類似專門訓練一些新的員工的 
這種工作我一直都有把握做的很好
很臭屁吧!!! 不對 是我很有自信!!!!!
 
好啦 跟你說一件事….
我昨天睡覺時真的哭了….
很三八吧…
一方面是我想家  一方面我又放不下這裡的朋友…….. 
所以覺得好難過喔….
不過我現在沒事了  今天還是開開心心的
 
明天我又要去上學了
可是我有一點期待  又有一點緊張
因為我不知道新的學校到底是怎麼樣
不過我希望最好不要有任何中國人
這樣我就得一直說英文了…..
雖然有時覺得頭很痛
但是一直多說英文  才會更進步 是吧!!!
好嘍 今天就說到這了……
我今天還得早點睡  明天要早點起來….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明天一早要起來化妝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在這大多時間都不化妝的
那你知道為什麼明天我要早起  化妝嗎
因為!!!!  因為!!!!!
我怎麼知道明天班上的新同學有沒有帥哥
如果有  那我這張沒化妝的臉怎麼見人ㄚ
當然要畫的水噹噹 即使沒有帥帥的同學
有帥帥的老師更好 明天 可是有關我一生的幸福ㄋ
因為我怎麼知道明天我的Mr.Right會不會出現!!!!!
所以明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不說了  我要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