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想家....

2001070913:38

 

剛剛回到家不久….
今天晚上原本想做蛋餅當晚餐的
結果因為明天是我一個韓國同學生日
所以就先請他到外面吃個飯
然後送他回去的時候
我跟他說下個月我就回台灣了
也許要再回來這是比較難了….
因為我最好還是回去工作
還有年紀也不算小了
有一天要結婚..所以….
 
其實晚上開始我的心情就有些複雜
起先是我在車上聽到一首舞曲
那是一首偶爾我在台灣舞廳會聽到的歌
也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感覺上好像聽到這首歌時
應該是在一個黑暗的空間
然後有很多身影在我身旁隨著音樂擺動….
但是眼前卻是一隻野兔在我面前吃草
我看了他好久  他都無動於衷
還有在回家的路上
我又突然想起我家那隻Candy…
想著想著…我的眼淚幾乎快掉下來了
以前我總是叫Candy Candy
他就會乖乖的跑來
然後我就會打他屁股一下
他就跑走了
如果現在我也叫一聲Candy
他就會跑來
我真的保證不打他了
 
或許是因為我已經快離開這了
好些時候我的心情真的會不自覺的複雜起來…..
別擔心  其實我已經慢慢調適好我要回去的心情
甚至有些時候我也開始期待起來….
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現在特別容易想起一些在台灣的人 事 物 
想起某一個角落…..
但是又有那種忽遠忽近的感覺….
 
如果說台灣是一個我已經交往好久好久的男朋友…
我知道我對他有一定的習慣和依賴度
而美國就像一個我才交往五個月的新男友
這個男友對我來說又有許多的新鮮感和依依不捨
不過我知道我終究得回到台灣這個男友的身邊
你知道我說的嗎
如果你可以想像這種感覺
你就可以知道我現在很多的心情了…..
 
反正就醬啦 
至少這個星期有一些我所期待的事
星期二我的英文課開課
星期五我要和Jim他們15個外國人開車去紐澤西玩五天
讓我再好好享受這一個多月的美國日子吧…….
 
待會我又要看聖經了
明天一早八點就要上聖經課…
想一想還真有點累!!!
今天早上作禮拜也是這樣ㄚ
真的好想睡喔
我敢發誓在我來美國後
幾乎一半以上的星期天我都去教堂做禮拜
沒有一次不想睡的  沒有一次不掙扎的
請問…這樣的人是否也適合成為基督徒ㄋ…..AMEN!!!
噓!!!可別讓上帝聽到了!!!!
好啦 真的不說了
好好工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