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紐約鐵人2日遊(5)

2013070918:42

就這樣我們第五大道上的46街一直找不到那家迪士尼店,我記得在50幾街ㄚ,來回走了兩趟後,路人才說已經搬到時代廣場了,蝦米!!我腳都快斷了,加上這兩天根本沒吃甚麼吃東西,我該不會在紐街頭上昏倒吧!


繼續推著睡覺的安安,不放棄我一定要去到那家迪士尼店,所以我又從第五大道走去第七大道!



路上竟然有免費發檸檬紅茶的人,哈利路亞!!我幾乎一口氣喝完一瓶!!好渴好渴~~~~~~

 

到了時代廣場再問一下人,最後我終於走到了,也因為那瓶紅茶,我又恢復成一條活龍!安安也在門口前醒了,時間真得剛剛好



裡面有一塊就是最近怪獸電力公司的相關產品,不過因為我還沒看第二集,所以沒甚麼感情,只買了一個袋子


裡面超多公主系列東西,不過因為之前逛太多了,所以並沒有讓我失心瘋




好可愛的小豬,不過後來沒買


自由女神米奇,材質也稍做了更改,之前的會掉漆


還有這個魔鏡,會撥映灰姑娘


安安堅持要『試穿』一下玻璃鞋


好開心ㄚ,雖然走的累得要死,但總算完成我們的心願!


沒想到因為要找迪士尼店,竟然又來到了時代廣場,安安看到小熊維尼又說要照,這次學乖了,我怕跳跳虎來湊熱鬧又跟我收很貴,先說好價錢再照!1




繼續往42街布萊恩公園走

Grace大樓


布萊恩公園,這季節人超多,想到還曾經在這裡被瘋子罵了好久,但這裡卻也是第一次和姐姐來到NYC的第一個景點


紐約圖書館


和虹霏在麥當勞休息一下,我也需要『補充一下』,否則根本來吃,太熱了好渴都吃不下!


沒想到一出麥當勞竟然看到地上濕濕了,沒想到因為在麥當勞稍做休息,竟然躲過了一場大雨,感謝主的恩典!

 

準備往31街坐Bus回去Albany,路上再和山寨版自由女神照相


最後看虹霏離開的背影,再見了,我的朋友!很開心多年後還能在與你見面!


然後又要在坐三個多小時的車回去Albany,一路上安安累得睡了兩個小時,我看著窗外最後曼哈頓的景色,再見了!


回到家真的是累翻了,睡著後一覺到天亮!


後續~~~這趟紐約鐵人2日遊,說真的實在是好累好累,但我沒有後悔,我很開心完成和安安去紐約一趟,雖然短,但已經很夠了!只是這兩天我因為好渴根本都吃不下,兩天下來我只吃不到一個甜甜圈、幾口飯、一個小漢堡、幾口Muffin,和喝了好多水,走了不知多少路,就這樣穿去的褲子最後鬆的快要掉下來,每一次去紐約一趟,一定會瘦身,我猜至少兩公斤,真的!!

 

~~~我帶安安去過紐約了!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