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紐約鐵人2日遊(3)

2013070917:56

昨晚不知道是不是那杯『百香雙響砲』我竟然失眠了,明明累得要死,但就是睡不著,今早七點又爬起來就不睡了,整理一下八點不到就帶安安出發,安安也很合作,提前起來後,在地鐵上又繼續睡


竟然這麼早就出門,我乾脆先去中央車站看看






很感謝主的是,要進入中央車站裡面時,突然一個黑人清潔員叫我,我還想說甚麼事情,原來安安的鞋子掉了,還好這位熱心的黑人耶,否則安安怎麼玩呢!






我們又搭6號地鐵到77街,先去買個早餐


然後在走到中央公園享用,不過這一個Muffin、優格、果汁就要七塊多,我覺得真的超貴的,但最後一天在紐約,還是花吧!


不過早上很悠閒的和安安在公園慢慢吃早餐,一邊看前面帶親子律動的團體,感覺真好!


吃完後走到81街『大都會博物館』,不過外觀也在整修


我們就在門口照相留做紀念,我推著推車不打算爬樓梯上去裡面了


繼續進入到中央公園,沒想到發現這個孩子的水池


我知道安安很想玩,以前我一定跟他說不要玩,衣服會濕加上在外面,但是今天我豁出去了,反正衣服家當在身上,姑且找個地方換上昨天的髒衣服,毛巾也有了,安安你開心玩吧!




玩了好一會,繼續走




要帶安安去看愛麗絲夢遊仙境

還有小湖



繼續走~~~





最後目的地是『畢士達噴泉』






因為時間足夠,我帶安安到中央公園許多地方




還有喜歡的綠蔭大道




甚至於我們還去了大草原,只是固然紐約夏天再熱,可是中央公園內真的很舒服,人也不擁擠,只是草原上竟然沒幾個人!





繼續走~~




慢慢的我們要準備離開,下一站~~~第五大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