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主日聚會 & 森林公園

2017070918:43
今天睡到早上七點多  真的是來美國後睡最晚的一天

早餐~~~


早上去Downtown 的華人教會
路上~~~



信直接帶去兒主  因為裡面是玩具  所以完全沒理我
我因為看到Lifang 在那  跟他聊一下天後  他認為我可以離開  於是我就去崇拜了




教會內部






今天說的主題  真正價值是甚麼?  要得著耶穌
就算賺了全世界  喪失生命  又有甚麼? 這的確是很好的提醒  每天都要以主的價值觀生活
否則就會忙碌跟隨世界的標準



信後來真的在兒主兩小時多  讓我主日結束後  還可以跟程貿去上 標竿人生課程
可以有機會在這裡聽他們分享真好  也藉機聽聽國外華人教會的分享
感謝主  因著耶穌  我們有聖經的標準  所以雖然都是初相識  但是不陌生

中午留下來愛宴  這是午餐  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其實不難吃






跟Lifang 家人合照一下



恩恩幫我們照的






教會附近









今天天氣好  真的照起來隨便都美
事實上在陽光底下會有點熱  但是遮陽地方很舒服


















開車路上












今天天空實在太美~~~~







妹妹帶我們去一個森林公園  一點都不熱  真好  而且也沒有蚊子















搞笑的信信  一直覺得他鞋子有東西  要脫鞋






隨便一個playground 都不錯玩  而且人也不多  太好









安安一直想挑戰這個  終於~~~
他也是一直想突破自己做不到的  但是在做不到前 還得看他那個挫折生氣的臉色
只是通常他會繼續努力  突破後  馬上笑出來  希望他在學習中  不斷有美好的經驗


















信假裝很厲害  但是照完馬上喊救命









這在做甚麼?
原來是九九乘法表考試  才能吃糖

最近這一星期多  他們三個一直在練習背  目前幾乎快背完
天天都有考試   他們也一直突破 越來越厲害








回家前  帶我們去看之前他們租屋地方






晚餐



睡前  錄一段  好想你  給宏恩  因為只有信信常會說要回台北找爸爸
安從來不說  他可能喜歡美國  又有恩樂  都玩瘋了
宏恩問  女兒都沒說想我喔  真是殘念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