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又是家庭主婦的聚會…..

2002062608:50

 

昨天ㄚ 又是我們家庭主婦的聚會
記得吧 這次我們要做”珍珠奶茶”ㄋ!!

 
所以ㄋ大家還是會帶一道菜過去
我還是不知道帶什麼 
所以朋友來接我到他家做壽司
這是我第一是做壽司
我跟你說 我真的做的很好
真的 大家都這樣說 做的很專業ㄋ
嘻嘻~~我也覺得我做的很不錯ㄋ
不過在做時…我就在想….
不會吧 難道上帝真的在為我預備道路
我真的要嫁到日本去了嗎 現在就得開始學做壽司 哈

 
這次的家庭主婦聚會總共有四個人
我們做了壽司 春捲 珍珠奶茶 還有一些菜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吃東西  聊先生 聊好多好多
這種感覺真的是好悠閒好悠閒喔
而且每一個家庭主婦都非常Enjoy在他們的生活裡

 
老實說 如果他們的生活和心情要跟台灣的職業婦女比起來
除非你非常愛你的工作
否則我敢跟你說 真的是天壤之別
他們真的是過的太舒服了 真的
不過每個人的命運不同
也沒有絕對的好與壞啦 看你怎麼想了
換做是我…我也寧願和他們一樣嘍
一兩年就好 太長我可受不了

 
不過聊天的時候
我的朋友總是常常提到她先生
我老公東的 我老公西的
看他說在嘴裡 甜在心裡
她絕對萬萬也想不到
她竟然已經”引狼入室”了
如果她知道她先生跟我說的
她可能會昏倒
不過好在我是隻好狼
根本不想對她的婚姻造成威脅

 
這件事到也提醒我啦
也許有一天當我為人妻時
凡是可別太大意ㄚ 
不過如果真的發生了
除非先生知錯請求原諒
否則Jim說:
就給他趕出去
Get out of my life!!!!!

 
晚上的時候回到家裡開生日Party
我們還自己做蛋糕
做的是草莓蛋糕
而且喔 草莓還是剛到我們家附近的草莓園現採的ㄋ
不過 自從那天吃了那鍋四川的麻辣鍋後
我到現在胃還不舒服 根本就沒什麼胃口!!!!

 
這陣子 大概是我來美國心情的高峰期
真的是非常享受現在的生活
雖然我知道他不會持續下去
有一天我就回台灣了
但是能有這些經驗和體驗
我覺得就應該珍惜了
是ㄚ 我不斷的這樣提醒自己
可別得寸進尺 享受過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