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開心的晚上...

2001070713:36

 

今天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不過先從昨天說起好了
昨天晚上原本是要到Jim家
Renee要教我英文的
但是臨時改成去教堂參加一個活動
真是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上英文課
因為昨天的活動跟平常星期天早上去教堂的活動很像
但是昨天是晚上  活動又特別常
真的好痛苦!!!
而且昨天我突然好想家
很想…
甚至有那種我幹嘛來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我好想回家喔
好想在一個我很熟悉的城市
好想隨時可以吃到我想吃的東西
但是!!!我現在卻在遙遠的美國
突然間覺得好孤獨……
不過還好  一會兒我就好多了
然後牧師講道
他說什麼我也聽不太懂
但是好多信徒都跪下來了  甚至還哭了起來
害我頓時又覺得好像所有人中只有我清醒著!!!!
因為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  
當他們發現  其實根本沒什麼上帝時
不知道他們會怎麼想
不過說真的
要不是親眼看到
你真的很難感受  他們真的是超虔誠的

 
別擔心  我到現在腦筋還清楚
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上帝
說真的 在我上了那麼多聖經課後
我還是搞不太清楚!!!!
不過在我心理 倒是相信
在這廣大的宇宙間  有一股解釋不出來的力量存在者
但是那是神還是上帝 I have no idea!!

 
再來跟你說今天下午我去參加了RIT語言中心的活動
是去一個也在Rochester裡的博物館
不過還好啦
他就是一個很久以前的豪宅
把一部份變成了影像博物館
另一部份還保留著以前的樣子
供觀光客參觀房子內部的 
因為我之前才在羅德島州和加拿大看過類似的豪宅
今天的  還不算什麼ㄋ

 
晚上的時候
我約了來自韓國和日本的同學共十人
去了一個韓國夫婦同學家開Party
沒有啦 就是大夥去超市買一些食物 啤酒
再加上韓國同學做的晚餐
大家一起聊天 同樂!!!
我那個韓國同學還從韓國運來了他家的狗狗好可愛喔
又好乖 蠻聽話的
讓我也想起我家的Candy
不過再怎麼說  我家的Candy還是最可愛的
在吃飽飯後 大家就開始聊天ㄚ…
然後有人就提議玩”真心話”的遊戲
就是被問到的人  一定要回答真心話
否則就喝啤酒代替 
一開始當然都是基本題: 什麼你有沒有男女朋友ㄚ  
這些都會被問到的”簡單”問題
再來的就有點刺激了  
因為都脫離不了”性”方面的問題
我們來自日本的Haruki同學 真的是暢談他的性經驗
我們在旁邊都快笑死了
他也是夠開放的 真的是一夜間讓我們全對他”刮目相看”
不過大家就是說說笑笑
無論如何  這樣的聚會除了增加彼此間的友誼外
多少也是在練習英文ㄋ
總而言之  今天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下回就輪到我們台灣的辦桌了…..

 
好啦 先這樣了
好好享受你的週休二日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