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3-10-27 放手

2003112712:02

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個快要溺水的孩子
在海平面上拼命的掙扎
像是死命的要捉住一些東西
就怕自己快要沉入海底

慌亂中~彷彿聽到一個溫柔的聲音這樣對我說:
「孩子,別怕!放手吧!因為我的手正在水底下緊緊的稱住並保護著你。」

你也有過這樣的心情嗎,活在這樣的世界中
你緊緊想抓住什麼?
是權利、是肯定、是財富
是讚美、是一個人、還是一段情感…….

上帝說:不!他要我放手!!

因為他讓我看見也要我學習
其實我什麼也抓不住
他要我在試驗中,在挫折中
更深的知道和體會~
唯有緊緊的倚靠他
我才能有真正的平安 真正的喜樂和滿足!!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