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4Y9M

2014121112:46
教會一樓聖誕樹
安安看起來長高了~~~~


天氣好的晚上  帶孩子去夜市走走


還看到錄影~~


周間人比較少


還有安安喜歡玩電動騎馬





安安還是不愛畫畫  常要鼓勵他畫


最近安安大概都3點才睡午覺  而且叫他自己去睡  因為通常那時候我都得顧弟弟
大概讓他睡不到一小時  叫他起來看小蓮~~~~~
不過到晚上還是很有活力  都得到很晚11點多才睡著  已經很少10點多睡著


可能是要引起我注意  常常說他哪裡又用到  痛痛甚麼的 
要我安撫他~~~
或是常常媽媽媽媽的叫叫叫  很想耳根清靜一下!!!!
但是他真的很愛說話

事情做不好  也是會挫折  鬧一下
或是龜毛的襪子一定要穿好  否則不舒服
睡覺時一定要穿 少一點  或是短褲!!  天氣冷也是一樣
吃飯還是很慢  但是沒辦法  他最怕我們算時間  然後他沒吃完被收走  哈哈哈
晚餐後習慣吃點醒零食  喝奶  水果  因為他又吃得慢  累!
很會自己玩  可以玩很久  拿一大堆東西出來  不過他還算會整理
洗澡時還是很怕養  自己洗臉  否則他很怕我幫他洗脖子  擦前面
9月開始在外面會自己去上廁所
還是很愛喝湯
很喜歡要我說故事給他聽  每晚還是固定聽兩個聖經故事
還有對於身體內的構造有興趣  尤其是為什麼會放屁
也很愛看卡通  但是每天固定只看兩個  等於1小時
因為太愛冰雪奇緣的東西  所以暫時被我們沒收  不能玩

很想記錄安安許多小細節.....深怕未來就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