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姊弟日記

2016121111:07
主日在教會一樓大廳


信每次比YA的手勢




再次練習拚40片拼圖 可以自己很快完成


最愛看小孩睡覺樣子



信穿襯衫  在小組要看DVD



愛玩蓋印章



愛玩安安的豆豆的家



安安週二的直排輪課  他還是算是這班真的溜最慢的
我問過老師  如果下學期安繼續  還是要在這初級班繼續上
雖然安現在已經可以慢慢自己溜  但是的確是比較慢  我還在想是否讓他繼續學  至少有一定的基礎



信40片拚完後 我決定讓他挑戰60片的  



好棒棒  他也會!!!!  蘇然中間也會有點挫折  但是鼓勵鼓勵他就繼續把他拚完
我總是說  很難  但是~~~信就會接  阿弟會!!!!



這幾天愛看好奇喬治猴



安以前玩具  拿出來玩  差不多已經會



套杯杯



去接安的情景



午睡起來



之前同事貴玉主任寄來送我  小孩都很愛看  有些是本來我就有英文版的



安的上學便服日






買聖誕糖給他們吃



信很愛玩偶  本來只有巧虎 豆豆 小驢 現在竟然又多了喬治和小花
這是他每天睡覺和玩的玩伴


一起吃東西



安最近很愛看捷運路線圖  還要我考他如果要去哪怎麼坐



安現在每天幾乎都會練習跳繩  他們學校因為有跳繩比賽  學校運動風氣還不錯
本來快兩個月前  安開始跳  根本是連一下都不太會  後來終於會了
大概可以跳最多三下  但是動作其實不是很對
前陣子他開始練習  然後他可以跳十多下  他很開心
結果這幾天他繼續練習  現在最多可以連續跳30多下  他很開心
我也是鼓勵他  讓他知道許多事情只要經過練習  一定會進步  希望他能有美好經驗  未來能在做事情時  有耐心  願意練習



紀錄一下最常煮給他們吃的東西
雞湯麵  裡面嘉宏蘿蔔 菇菇~~~
南瓜稀飯  番薯稀飯 火鍋麵
其實煮小孩的都很簡單
也常常該脆直接買外食~~~~

希望安每天都盡量能練琴一下  十分鐘也可以  還有聽英文十分鐘
女生的自律性還可以

信比較好動  最近晚上都比較晚上  大概要十點多了才睡著
但是睡前很愛對我笑咪咪  尤其是我要生氣打人時  很會撒嬌
但是也很會自學  自己看書自己玩
每天總是要把床上弄亂很多次  現在乾脆棉被也不摺了
很愛玩娃娃和芭比  傷腦筋  不過也是會玩車子和樂高等積木
吃飯餓的時候吃很快  但是不餓時  就亂跑不專心
在外面還是很難手牽手  都愛亂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