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11 昏睡的一天

2005121111:08

今天真是昏睡的一天
早上七點多起來洗頭洗澡
然後開始星期日的生活…

十點不到 Jim就開著車載我們去教會
當時還是下雪的天氣
這幾個星期以來
下太多的雪
如今雪對我而言 好像失去新鮮感
不過我知道 等我回台灣後
看起這些照片 和想起雪景
還是會有很多的思念

當然了喔 所以沿路去教會的路上
還是雪!!!
說真的 還是挺美的
雖然我已經拍了太多照片
甚把他錄下來…
總之 就是想留下美好的回憶

到了主日開始
一切都如以前一樣
但是 我今天的精神真的很差
很難說這種感覺
可能是太累還是怎樣
我發現回羅測斯特到現在
我都還在恍惚中…..
好像還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 主日也是有點睏
然後今天的信息還是延續上星期的主題
是關於敬拜的信息
於是呢 也是牧師講道之後
大家就開始敬拜神 唱詩歌…

主日結束後
我們留下來開BASIC的會議
這是每個月一次的
是我第二次參加
也是我最後一次在美國參加了

這個會議是Jim帶領的
主要參與的人就是國際學生服事的同工
針對最近的活動有一些分享和討論
然後在事前 還有免費的午餐
不過這兩次都是吃Pizza
但是 紐約回來的我吃什麼都好
反正是免費的
否則以我今天中午吃的東西
不曉得在紐約要花上多少錢
真的好貴喔



於是呢吃完午餐
還有莎拉和蛋糕
還真是享受的會議呢 哈哈哈
不過整個會議 我還是在恍惚中
很難集中精神
然後到最後的禱告時 我幾乎已經不知道去哪了
等到結束禱告說阿門時
我有醒過來
然後對面的Fook Nee跟我說話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整個人已經失了神
救人喔 怎麼會這樣呢!!!!!

總之還是結束了
然後留在教會裡打一下撞球
還有玩一下才回去
回到家裡 我已經快累死了
但是跟他拼了
我還是花了一點時間整理一下去紐約的照片

這一去紐約六天五夜
總共照了塊兩千張的照片
現在有數位相機真的很方便
我又這麼愛照相
然後感謝主拉 相機都乖乖的
讓我在紐約照了非常多照片!!!

等到整理一會
我覺得我再不休息可能會昏倒
所以趕快去睡覺
結果睡了一個好沉的午覺
彷彿睡了好久好久一樣….
突然醒來時
Louise在外面搖鈴
通吃大家吃晚餐了
我才知道自己已經睡了兩個小時
好恐怖喔

但是睡起來 還在恍惚中
不過呢 還是知道要吃
所以 還是把該吃的晚餐吃了
哈哈哈
我發現才昨晚回來
本來我這一趟去紐約瘦了一點
大概瘦了3~4磅
沒想到一回來就開始吃
然後吃超多 又一直吃
看來馬上我的體重就會回來了 呵呵

今天真的是太累了
眼睛好酸
我想可能是上星期去紐約把這幾天的體力先拿去使用
我一回羅測斯特 就神智不清了
然後想到前幾天竟然可以不吃太多東西
然後走一整天的路
還有睡的很少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是怎麼辦到了
哈哈哈哈
總之 每次去紐約大概都這樣
會有足夠的體力
然後不會容易餓
然後可以一直走
所以就瘦了喔
哈哈哈 看太多東西都飽了呢
害我到今天閉上眼睛
都還是很多畫面
眼都花了~~~~~

不過很謝謝上帝呢
這次去紐約真的又走了一次想去的地方
其實那些地方之前就去過好多次了
但是還是想再去
所以每天就像上發條一樣
一直走 一直走….

但是也很誠實的知道
這趟去紐約雖然隔了三年多
不過這次去 並沒有太多新鮮感
因為大多還是去相同的地方
比較特別的是 臨時去看了一齣歌劇卡門!!!
然後還是穿布鞋
感謝主 沒有被趕出來!!!!

還有又去走了一趟布魯克林橋
以及上了洛克斐樂中心
都是很棒的

然後回來後
就剩下三星期在羅測斯特的日子
不過這段時間也是很多計畫和安排
希望能在這段時間裡
好好學習 好好禱告
馬上要回台灣了
願剩下的日子
留下美好的回憶

晚了 準備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