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生活隨記

2016121715:17
安安以前就很愛這種閉眼娃娃
這次南部的堂姊給他玩的  ~~~~


後來宏恩又去大陸買了一組給他 



但在之前  我以為大陸的拿不到 已經先去玩具反斗城買一個  當作他模範生禮物  後來台南阿嬤說要送他
於是就這樣不小心有了三個閉眼娃娃





前幾天帶他去Costco準備選聖誕禮物  看了好幾樣  最後還是愛上這組迪士尼公主娃娃  還不貴而且做得很漂亮
他選的是長髮公主  沒在照片內
但好笑的是   他選玩具之前 他說  聖經說的真對  除了耶穌沒有人可以滿足我們
我就說對阿  玩具沒有夠的一天  可是呢他自己說完  還是選了娃娃  唉~~~~~
我這愛玩具的媽媽  實在也經不起玩具誘惑  每次去Costco我一錠是最愛看玩具!!!!











這次買回來的玩具  我和宏恩決定讓他學習等候  等聖誕夜那天才可以拆開玩
好在安願意等候  這是要訓練他的等候
但最好的是  應該都不要買好了  哈哈哈哈哈


上次借的書籍裡  有借青蛙與蟾蜍 安以前很愛聽
如今他現在可以自己讀了!!
還有因為台灣的國小卡通實在是不太好 於是後來我都是買懷舊的DVD卡通讓安看  做完所有事情  可以看一集
周末可以看兩集  莎拉公主很好看耶  我以前就很愛
後來他期中考後  我們答應如果90分以上有獎勵  我就買小英的故事給她看
起先還覺得還好  但是後來就好好看喔  我每天也期待跟他一起看
現在看完了  準備開始預備期末考  考完如果成績好  可以再買其他的  我心裡已經做好打算  我想看  清秀佳人  哈哈哈哈!!!!!



這是工作表  提醒她每天需要做些甚麼事情  也鼓勵她自動自發  我就發給他貼紙  1-5張不等貼紙  其實一張就等於一元
然後讓他存錢~~~



聽到小組的恩恩弟弟會用筷子  前幾天也想試試  沒想到竟然也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