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同工遊宜蘭 DAY 2

2008112815:59

第二天早上起來
我看姐妹們加一個弟兄已經在客廳裡靈修
真感人耶 新的一天開始
即便出去玩也不忘記先親近神!

早上的第一站是要先解決民生問題
我們住的地點在羅東三星
三星是一個小地方
我們就先到市區買買早餐

然後在一起出發至『松羅步道』


松羅步道算是蠻長的步道
來回走的話大概要花上至少3小時
坡道並不會太陡 走起來其實很舒服
加上沿路的景色
很像作森林浴 空氣好 又有流水聲
真的是在大自然裡 非常舒服






這邊還有一個溪流非常清澈
可以清楚看見溪裡的魚


然後走一段路後還可以看到吊橋


等快要離開時 竟然下起雨來
我們就移動到三星吃『卜肉』
這家店上次有介紹過,不貴也好吃
記得可以點外面的蔥油餅,也很好ㄔㄛ!


三星有名的還有『三星蔥』


吃飽飯後 因為還有些時間
媽媽帶大家去『長碑湖』
這是我第一次去
我覺得這個湖也很美
特別是下了雨 撐著傘走在湖邊
真的挺浪漫的


大家走到終點時
還學『彼得』走在水面呢!呵呵


我們又去吃三星的『白雪冰城』
這也是不能錯過的小吃

回到爸爸那
爸爸帶大家參觀監獄

然後我們又一起去『林場步道』
這也是一個『內行人』才知道的地方喔
這個步道也是非常美 圍著一個湖
步道特點就是都是用木頭製作的
週邊還有很多木製的房子 也很有特色


再來當然要去吃這附近的『林場肉羹』
真是讚!而且生意都很好喔


後來欲罷不能爸爸又帶大家去吃蔥油餅
這是羅東最有名的蔥油餅
是手工親自作的
真的非常好ㄔㄛ


快要結束行程前
還要來的大採購
就是去『奕順軒』買名產了
奕順軒的服務人員都非常好
因為都可以試吃

後來我們還又去『羅東夜市』晃了一圈
結束了這一趟一天一夜的宜蘭遊
我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都玩的很開心
只是隔天腳有點怪怪的~~~因為走太多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