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4-25 結婚~全職同工墾丁旅遊

2007042518:10


哇 我真的結完婚了 好不敢相信喔!
才短短一下子我已經變了身分
回過頭想起這段時間有很多的上帝的恩典和感謝
我覺的一定要把它寫下來
這當中分為很多主題
我想就先從結婚前的全職同工旅遊寫起吧….

我記的全職同工的旅遊計畫是在今年初的時候
當初啊我的主管要我找國內以及國外的旅遊資料
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找以及聯繫
但是這件事情也一直被拖著
沒有什麼結論….

好像一直到3月才突然有很大的決定
就是說這個同工旅遊會到墾丁去玩
然後可能會需要自己辦 不找旅行社
甚至最恐怖的事情是~~
這個員工旅遊竟然訂在我結婚前的前幾天!!
晴天霹靂加上很多情緒….

因為這個旅遊的資料我找了好一會
不是被推翻就是還需要很多麻煩的事情
最讓人生氣的是竟然出遊的時間是我結婚前
這不就分明是說 我大概也去不成了
心裡很多XXXX的聲音

當天我就跟我的先生~宏恩說
但是他很鼓勵我還是去參加
因為結婚是在台南結婚
我應該比較不需要太忙碌
基於他的鼓勵加上我也很想去玩的心情
沒錯~~我就決定給他在婚前來一個墾丁度假之旅了!!

感謝主 這一趟的旅遊事前規劃聯繫雖然有一些波折
但是呢我們還是很順利的參加了
而且是坐「高鐵」來回喔!而且還是住「福華度假飯店」喔
真的很讚耶!!

所以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開心
因為本來我一之道行程是在我在我結婚前
我想真的很難參加了
因為結婚前通常很忙
但是呢 感謝主啦
一方面是因為我在台南結婚所以我會忙的事情比較有限
一方面是之前能事先預備的也事先做了
所以到那結婚前幾天其實我還算輕鬆
加上這個旅遊 真的讓我可以透過旅遊在婚前好好玩一下之外呢
也可以讓我放鬆一下心情
想起來那時候有這段旅遊 真的很棒很棒!!

這當中我也很感謝我較會最好的Partner~若伶
他在旅遊的最後一天晚上
召聚了很多姐妹一起到我們的房間
一方面是想給我驚喜 一方面也給我祝福
我真的很開心他餵我所作的
雖然當天的「真心話」遊戲裡
我被問了很多問題
但是能在婚前被這群上帝的僕人禱告祝福
我真的好開心喔!!

謝謝上帝的安排 他的時間計畫總是比我好
謝謝他讓我在婚前有一個這麼開心以及放鬆的旅遊
放鬆到有點難相信過幾天就要結婚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