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4-25 結婚~當天

2007042117:15



結婚當天發生什麼事情呢?
希望我還記得
因為我想把它記錄下來
有一天想起時…
我可以知道 上帝真的很愛我!!

結婚當天起來後
叔叔去買了好吃的「碗稞」當我們的早餐
然後我也因為「落枕」所以決定去給人家洗頭
回到家後 我看到叔叔姑姑們都開始為我的下午迎娶準備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他們對我們真的很好

等到十點的時候
我的新娘秘書已經到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化妝….
這個新娘秘書是我在網路上找的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見到他
不過那天他幫我用的一些造型
我都覺得還蠻不錯看的
我記得那天早上從10點開始化妝後
好像一直弄到1點多我才全部用好
然後在這個過程中
我的伴娘可能太困
竟然是邊睡邊讓人家化妝弄頭髮
實在是很有趣

宏恩他們來迎娶本來好像是計畫1點15分到
但是後來好像慢了一下
不過也還好
因為我的造型也還在用
等到宏恩也上來化妝 弄頭髮後
我們就下樓到一樓大家說說話 吃點東西
然後2點多一些 我們就出發「結婚去了」

這個迎娶聽說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阿 聽說爸爸當天還是先穿著很休閒的短褲裝之類的
所以男方那的人來的時候
還看不出誰是親家 哈哈哈
後來爸爸也很酷 竟然是我們快要出發前5分鐘
才說等一下他先上樓換一下衣服
厲害吧!!

後來我們開禮車到教會的路上
也發生一件事情就是…
禮車的禮車袋沒用好
所以我們還停在路邊用了一下才走
不過這些小插曲
也都沒有讓我們覺得不開心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