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4-25 結婚~單身的最後一天

2007042518:12

寫到婚前…
就是4/20我單身的最後一天…

其實在單身的最後幾天我沒有太多感覺
只是常常覺得很不可思議 真的要結婚了
然後在單身的最後一天的早上
我依然到教會上班
早上還開了一個會議 開到中午….
會議還沒結束我就跟大家說:
不好意思 我得離開 因為我要去結婚了!!

接著我先去婚紗公司試穿禮服
然後在下午3點左右才和宏恩以及慈恩一起開車南下
雖然我們晚了一些時間出發
但是當天的交通都很順利
甚至到了嘉義還去接我的伴娘
我們還是順利到達了台南
並且喔 還有時間可以吃台南好吃的小吃~蝦仁飯

七點半多 我們就到了台南教會準備婚禮的預演
有趣的是 除了我們雙方的爸爸媽媽來了之外
竟然連我在路竹的姑姑&叔叔都一起過來了
真的是蠻熱鬧的!
預演很順利也很快 所以我們八點多就先回去路竹叔叔家
而且我等待已久叔叔作的小吃….
可以在我單身的最後一個晚上
好好跟我的伴娘~ 再去吃ㄧ頓!!
然後在單身的最後一天晚上
我是11點多一些睡的
睡前也只跟宏恩禱告一下 其他的也沒再多說些什麼
因為我們事前有說過
結婚前幾天就不要再煩太多事情
禱告後就去睡
以免說太多不小心吵架 哈哈
感謝神啦 讓我們在那一天晚上安然平靜渡過
大家就等好好睡 然後去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