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4-25 結婚~台南喜宴

2007042518:15

終於結婚這天要進入最後一個階段~~ 晚上的喜宴
我也在晚上6點多進入了新娘室
然後新娘秘書開始幫我補點妝
而且還幫我換了一個新娘頭紗
讓我好像多了一點新的造型進場

丸三把喜宴程序都弄得差不多
所以其實喜筵的部份
我只要聽只是做事情
到是蠻輕鬆的
人家說新娘當天可能沒什麼時間吃東西
可是我還吃了一些
主要是因為我當天感冒
可能胃口也不太好
所以不是我沒時間吃
而是吃不太下…

然後陸續又換了兩個造型
而且我也覺得還不錯看
希望有人能把美美的照片給我….

感謝主 終於完成了4/21結婚
而且都在算順利中進行
最主要是神讓我們都開開心心的
這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ㄚ 還有一樣最棒的禮物
也是我一直和宏恩禱告的
就是南部的喜宴沒有虧錢
好險好險~~~~
真是感謝主的供應……..
好感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