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4-25 結婚~身體狀況

2007042518:13

說到結婚前一天晚上有沒有睡好呢?
答案是 還好。
其實我前一個晚上躺了一下才睡著
半夜又因為有點感冒醒了一下
等到早上 鬧鐘還沒叫我,就自己起來了
那時候是快七點….
起來後躺在床上想一想事情
因為今天是我大喜的日子….

沒想到!這不想還好,一想就….
當我躺在床上想些事情
可能是身體動了一下
結果結果~~我竟然~~~~~落枕了
哇哈哈哈哈 我當下真是哭笑不得
救命ㄚ 我今天要結婚耶

後來我很快起來禱告
然後看著窗外
心情其實有點無奈
可是我能作的只是禱告
求神醫治我
我請大姊為我按手禱告
也請大姐幫我看今天的口袋寶經文是什麼
結果是…
詩篇16篇
16: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16:9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註: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當我看到後我就知道神在安慰我 也給我力量
所以後來我去洗手間時
真的是坐在馬桶上讚美神
讚美神說 即便我今天有點感冒
還有嘴唇也長了泡疹
甚至於很久不曾出現的「落枕」
全部通通都在今天「集合」了
我依然可以讚美神 感謝神
因為他給我一個聲音就是
不管今天我身體怎樣不舒服
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偷取神要給我的喜樂!!
阿門 阿門
真的是這樣
那天 結婚那天我真的是帶著身體有很多狀況去結婚的
但是 我依然喜樂
甚至比身體健康還更喜樂
我真的很大經歷神的信實和安慰

後來聽說那天在教會證婚時
張牧師要我點頭承認我願意的時候
辰婷就說 我的身體很僵硬
哈哈哈 因為落枕ㄚ
不過我相信其他的人應該看不出來
而且後來落枕也好一點點了
雖然到現在還有一些沒有完全好
但是 感謝神
我真實經歷即便在身體有狀況時
我還是可以開開心心 充滿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