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坐火車去豐原

2011042512:01

上周六媽媽放假

他事先訂好車票要帶我和安安去豐原看阿嬤

也就是安安的阿太

我雖然真的很想去

但想到要帶安安坐火車我就很怕他番

因為他坐汽車很多時候會鬧

 

不過那天很感恩

安安坐火車竟然沒有鬧

可能和汽車不太一樣吧

車上也比較多新鮮的事情

而且安安還常常對陌生人笑

 

到豐原後

竟然妹妹也帶恩恩樂樂來耶

真是大驚喜!阿太一定很開心

 

我們一起去吃牛排




 

回程媽媽還抱著安安睡

讓我可以輕鬆坐一下車子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無尾熊終於脫身了

 

那天雖然很累

但是也讓安安第一次坐到火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