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4-14 醫治釋放分享

2007041416:40



這幾天從新加坡來了一個團隊,他們為真理堂全職同工作醫治釋放禱告…我被安排在昨天早上10:30,不過我昨天還在感冒中,加上其實我沒有太多為這一次醫治釋放做預備,可是還是帶著一顆期待的心情去被服事…

一進去協談室5,是一位新加坡的姐妹和真理堂的怡如姐妹服事我,一開始他們先看我之前所寫的「家庭樹」以及「檢核表」,這樣他們可以大概知道有關我,及我的家庭狀況還有我曾經拜過哪些偶像….然後另外我也寫了一張自己從0、5、10、15….歲的時候在我生命中和家庭所發生的一些事情,當他們開始看我的那些資料後,也知道我這一次主要想做的醫治釋放重點包含:
(1)不要總是想掌控對方(因為我即將要結婚)
(2)對於「生離死別」常常很害怕,特別擔心家人有什麼疾病或是意外

他們發現我小時候可能因為某些狀況因此缺乏安全感,所以會有想掌控對方,以及有自我棄絕的狀況,特別這一點表現在我青少年時期,因為叛逆或是情緒不穩所帶出的自殺……

在他們簡單分享後,我們開始進入禱告。我先拿著他們給我的一段禱告詞禱告,裡面是有關認罪、饒恕…等等的相關禱告詞,等到我用自己的情感禱告後,接著那個新加坡姐妹握住我的手,我也閉上眼睛,他開始幫助我進入醫治釋放中…

他要我知道現在耶穌正牽著我的手,然後進入耶穌要我到的時空裡…

我起先不知覺的眼淚就一直流…或許是看見什麼?想起什麼……
那位姐妹說:你看到耶穌了嗎?我第一次回答:看到了,因為耶穌正牽著我的手…
我先看到的是我回到小時候住的眷村裡,進入我之前住的房子裡,很多裡面的樣子我還記得蠻清楚的…然後我從一樓的客廳、餐廳、然後上樓、進去每一個房間,然後又走下來一樓,再走出我的家,然後又在眷村以前常常去的地方繞了一下…這一切彷彿都很熟悉。

姐妹問我:你看到了什麼?我把我看到的跟他說了一次,他說你看到耶穌了嗎?我說看到了,他要我去跟耶穌說話,我其實也不知道要跟耶穌說什麼?結果我就問耶穌:為什麼這個眷村一個人都沒有,空盪盪的好像一個空城一樣,我頓然發現,原來我看見自己的孤單….就好像一個人走這些道路一樣….

姐妹再次問我:你看見了耶穌了嗎?我說沒有。他過一會又再問了一次:你看見耶穌了嗎?我說我看見了。我看見耶穌坐在客廳裡,我蹲在他的腳旁…..
又過了一會,姐妹又問我:你看見什麼?我說我看見我爸爸,然後呢?姐妹問。我說我看見我爸爸在餐廳準備穿西裝外套,他好像要出去的樣子。姐妹說:過去跟你爸爸說話…然後我就過去跟我爸爸說:爸爸,不要走,留下來多陪我一點!….我哭著說…然後我才發現從小到大爸爸常常因為工作應酬不在家,但是原來我一直以來都很渴望爸爸的愛,希望爸爸多陪我一點…..這大概是我之前不曾發現到的…

姐妹又問:你看到耶穌了嗎?我說我看見了,耶穌正帶著我走到一條巷道裡,巷道的兩邊像是市集有一些人在那做生意,好像是賣吃的之類的,然後耶穌又繼續帶我往前走,走到盡頭候我看到一個棺木放在那裡,有人把裡面的屍體搬出來,我站在那裡心裡很擔心,因為我很害怕看到的那具屍體是自己所愛的家人,但是他們把屍體放在一個檯面上,我站在旁邊看見那個屍體坐了起來,頓時我才知道原來那具屍體是耶穌自己,他告訴我死裡復活的盼望,要我不要害怕死亡和分離…

結束了這一段後,又過了一下子….姐妹再次問:你看見耶穌了嗎?我說:沒有。因為當時我看見三匹馬在我面前,過一會,姐妹又問:你看見耶穌了嗎?我說我看見了,耶穌牽著我的手走在一片草原中,剛剛的那三匹馬走在我們前面,然後我們繼續往前走,走到草原的盡頭,往下看竟然是一片大海!

又過了一會….姐妹問:你看見耶穌了嗎?我說看見了。耶穌牽著我下樓梯….那是一個曲折的樓梯,好像很陡,而且旁邊還是大岩石,我們小心翼翼的走下去….

姐妹又問:你看見耶穌了嗎?我說我看見了。耶穌帶我走下樓梯後,接著我看見一片大海,原來這片大海就是剛剛耶穌帶我從上面的草原看到的。耶穌拉著我的手去摸海水,海水很清澈,海洋很美麗。原來耶穌要我不是只是從草原上看,他要親自帶我走到海邊,並且摸摸海水。

姐妹說:去跟耶穌說話。我問耶穌我要說什麼?耶穌告訴我:你也要像我把你帶到海洋旁一樣去帶其他的人來,讓人不是只是從遠觀看海洋,你要帶人走到海邊處。但是耶穌也讓我知道要帶人到海邊必須先經過那段曲折的樓梯,他要我學習他一樣,把一個人一個人帶進來。

姐妹問:你去問耶穌可不可以進入海裡?我就問耶穌可以嗎?後來我覺得很平安就進入到海裡面去,我進到海裡後很驚訝也很感動,因為海裡面到處都是珊瑚和很多美麗的魚,他們在海裡游來游去….我才發現原來我不只是在草原上看海,我還可以走到海邊去摸海水,然後更讓人感動的是,神要我進入他的豐盛裡,看見更美麗的世界!!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姐妹問:你看到耶穌了嗎?我說看到了,耶穌伸出手在海底撿了一顆藍色的圓形寶石給我,他要我放到口袋裡,成為他愛我的印記。後來我發現海底裡還有很多其他的小藍寶石,耶穌要我給每一個人,但是過了一會我看見有一隻像蜘蛛樣的動物,他想要來搶寶石,耶穌要我保護好這些寶石,交給每一個人。

最後我張開眼睛,姐妹為我禱告,透過他的禱告我發現一件事情,就是每一顆寶石都是屬於每一個不同的人,原來我不能在我口袋裡放兩顆寶石,就好像我不能常常想要控制對方一樣,因為耶穌要給每一個人一顆寶石。

姐妹說:你覺得你能勝過大海的力量嗎?我說不行,他說:對,所以你要順者聖靈的帶領,就像在海水中順著海水的流向一樣,順著聖靈要帶我去的地方作的事情…面對未來也不要害怕,要相信神的帶領。

這大概是昨天醫治釋放的經過,其實在當下我不太明白為什麼看到那些,是不是我自己的假象?但是事後我在回想一下那些情境,我真的發現上帝在對我說話,為什麼讓我看見那些影像,他想讓我明白什麼事情,突然間覺得真的很有趣,好像一場夢一樣….但是覺得很有意義,我把記得的寫下來,希望往後我都還記得,也與你們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