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06 B.A.S.I.C.特會分享之三

2005110612:42




寫到了今天…..

早上的時候我睡的比較晚了點
才發現昨晚自己作夢說夢話
而且說的還是要培正小組的人 記的小組聚會準時
好好笑喔
培正小組的 看到不要打我
不過我真的是惦記著
你們要記的聚會準時勒 哈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 不要打我
聚會準時真很重要嘛~~~~

然後今早也是又是好一段時間的敬拜
我發現這裡的弟兄
還真的蠻優秀的
人長的帥 又會帶敬拜 講道又很讚
真的是….
不過勒~這些人也都很大方的在台上
適時的介紹他們美麗的妻子
以及已經多大的孩子
氣氣氣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 還是要補充一下
台灣的弟兄 也是沒話說
尤其是真理堂的 嘻嘻~~~
真理堂的還不打緊
一定是要蘇哥牧區的 耶耶~~~~~

呼~~~~
我還想好好回去勒

然後特會的結束前
Sarah還有單獨的表演
以及弟兄姊妹的分享
其實大致來說 跟台灣的特會還是很類似
感謝主~~因著他的同在
讓我們不管到哪
都可以是一個教會!!!!!

中午結束後
回家的路上…
Sarah也再次跟我分享這幾天特會的信息
也給我一些提醒

回想這兩天
究竟我學到什麼功課呢
我想分享一段話
就是….
你相信神有能力行大事嗎?
如果你相信
那你是否相信 神會透過你行大事呢?
我覺得這是很好的問題
想跟你們分享

然後整理了這兩天的信息及神對我的提醒
我的整理其實很簡單
來了美國三星期
神已經透過不同的三個人
對我說這句話
提摩太後書 1:7
因為 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神在這幾週
每一週都在對我說這句話
後來我想了想 我知道對於將來的服事和工作
我的確有一些害怕
我甚至對自己傳福音的工作有些膽怯
但是 神明白我 鼓勵我 安慰我….
透過這次透會 我才更明白自己
然後知道 為什麼神要這樣對我說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前提就是
神透過這次特會
要我對未來有目標 有異象
我也的確發現自己對未來並沒有很清楚的看見
我很需要為神作夢
作大夢…
然後神讓我知道 有一個夢之後
他所賜的不是膽怯的心
要我勇敢 然後去作
因為他對我說
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因為在神裡面 沒有難成的事情
所以 我需要你們為我禱告
禱告我可以清楚看見一個異象
然後靠著神所賜的勇敢的心
努力向前 為主作更多的事情!!!!

這大致就是我這三天參加特會的情形
與你分享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