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07 時間

2005110711:17

時間過的好快喔
來到美國已經進入第四週
第四個星期一….

今天並沒有作什麼大事情
早上的時候還是一樣會打掃一下廁所
這幾乎已經變成我在這裡每天會作的工作
哈哈哈哈…..
然後看Louise作蛋糕
教我作預備晚餐等等……
就這樣過了一個早上

中午過後
Jim&Louise也會在出去開校車
然後剩下我一個人
通常一天他們會出去兩次
第一次是一大早 然後九點十點回來
在來就是等午餐過後 他們又會出去一次
所以很多時候下午我都是一個人顧家

不過說真的
對於今天晴空萬里的天氣來說
要待在家裡是千百個不願意
所以 我還是打算騎單車去外面晃晃
騎到RIT的校區隨便走走
本來要去拜訪一個馬來西亞的姊妹
不過他剛好不在
於是就隨便騎 然後照照相

但是說真的 本來如果有一部車子
從家裡到RIT大概只要5分鐘吧
可是四輪換成兩輪的
就變成至少是十五分鐘以上
甚至更久!!!
加上一路起起伏伏 高高低低
很多時候我還是下來用牽的比較快
所以我開玩笑跟Louise說
其實我不是去騎腳踏車
我是帶腳踏車去散步 哈哈哈
真的耶 上坡騎的非常辛苦耶
下來牽是比較快!!!!

這幾天風都很大
而且冬天的腳步真的近了
主要不是氣溫變的多冷
而是風大的把葉子吹的滿地
到處都是葉子 滿滿的一遍
而且啊 常常從外面進來的人
就很容易把葉子帶進屋裡
弄得房間都可以找著葉子的蹤跡 呵呵

今天的天空真的很美 很藍
每次看到這種天氣
我就會忍不住想要出去晃晃
想出去玩 然後照相
只可惜我在這裡沒車
很多時候真的覺得有點不方便
因為我好想好想去尼加拉瓜瀑布喔
不過看來 冬天要到了
已經趕不上秋天的美景
好可惜喔….
真的很想去….

如果這星期不能去
那就只能真的等到冬天在過去了
只是冬天的尼加拉瓜瀑布
其實很冷清
很難注意相信這就是那個著名的大瀑布 哈~~

今晚的晚餐也是我先預備的喔
明天啊 我就要煮咖哩飯給大家吃了耶
哈哈哈哈哈
我只會煮咖哩飯 呵呵
以後我就有更多機會需要煮給大家吃了

下次我打算煮貴鳳的拿手菜~~~黑胡椒牛柳
嘻嘻~~~
貴鳳阿姆要記得幫我禱告喔
希望我也可以煮的跟你一樣好吃

吃完晚餐後
星期一的晚上一樣和Jim&Louise有固定的聚會
分享這一週的狀況
以及特會裡面學習的東西
然後呢 也會針對我的一些問題跟他們有一些Q&A的時間
重點就是 我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把台灣有興趣到美國遊學的人
帶他們來到美國體驗美國生活及學英文
我們可以設計一個方案
讓他們住在這個國際家庭
可以為期三個月或是六個月
如果有興趣的人
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跟你們有更多的分享

然後也希望把這裡學的
以及有機會可以跟台灣的叫教會有一些連結
但是一切還需要更清楚的方向
需要神更多明白的讓我看見
是否是他所預備的!!!

在分享之後
是Stephen的生日慶祝聚會
所以我們全部為他唱生日歌
吃蛋糕冰淇淋
也一起看照片分享
直到剛剛呢….

就這樣
這就是我在美國第四個星期一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