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時間過的真快

2002061308:37

     6/13 (四) 涼快


 
我正在廚房旁的餐桌上寫這封信給你
Jim家的廚房非常的美式
冰箱上貼滿了各國朋友的相片
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貼上我的
在美式的家庭裡
通常都會有兩張餐桌
一張是平常吃早餐午餐用的
另一張就是吃正式晚餐用的

 
然後現在在我的後方連接的是一個小陽台
平常的時候 我們會在這個陽台上烤肉或是乘涼
陽台後放眼望過去的正是一片好大的草原
再後面一點像一片森林
我想應該有很多野鹿就在那裡面
-------------------------------------------------
每天每天這樣給你寫信
真的是覺得時間過的超快
我記得剛來美國的時候
那時候算在美國的日子
就像當兵等退伍一樣
現在再算這些日子
就好像銀行裡的錢一樣
真的是越數越少……

 
可能是我真的很習慣這樣的生活
日子過的不錯 心情也覺得輕鬆不少
不過別擔心 時間到了我一定回家
我知道自己該守本分
回去工作也好 結婚也罷
都是我該面對的人生
現在能做的….
就是珍惜此刻的每一分每一秒……..

 
昨天ㄚ 我們邀請韓國的朋友來家裡一起用餐
吃完晚餐後還計劃去看一部電影
結果原本只是我們這些小毛頭的活動
沒想到Jim Louise也決定加入
所以你知道昨天多感人
我們全家人開了一台Van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去看電影
我們看了一部”John Q”
這部電影剛好是我要出國前在台灣上映的
忘記翻譯成什麼了
不過這部電影真的還蠻好看的
大概也是我在美國看了這麼多電影中
算是看的很懂得
也不是說我英文怎樣
實在是那些演員演的太好了!!!!

 
不過除了電影好看
能全家人都有空還一起去就覺得特別難得
Renee說: 因為我 大家今晚可以這樣在一起
我聽他這樣說 真的覺得很欣慰
從小我就喜歡辦活動 辦聚會
也許是因為我外向
也許是我喜歡熱鬧
也許是因為我真怕孤獨 更怕分離……..

 
再來就是我今天最後的一堂英文課
嗯…nothing special
不過明天學校還幫我們辦了一個”畢業典禮”
老師還叫我們穿正式一點
不就是學英文嘛 還這麼隆重ㄋ!!!

 
剩下的…明天再跟你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