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畢業了啦!!

2002061408:38

     6/14 (五) 有一點冷


 
今天早上還是7:30起床
一樣拿著我的牙刷牙膏走進廁所
結果我才想到
ㄚ 今天一早要上聖經
天ㄚ 我睡過頭了
結果隨便刷一刷 臉抹一抹就趕緊到客廳去
眼睛都還沒完全張開
Jim就開始嘰哩呱啦說了一大堆英文….
一說就說了一個多小時
不過我也覺得蠻厲害的
雖然在半夢半醒中
但是今天Jim教我的 我都還聽的懂

 
然後接著我就趕著去參加今天的畢業典禮
耶~~~聽起來不錯吧
我特別化了個妝 上了眼影 穿的很淑女
連我們班那個唯一的男同學都說
我今天看起來特別美
嘻~~~不過他說的也沒錯啦 哈!!!

 
今天的典禮很特別
因為在我們這個學校
除了成人美語外
還有小朋友的幼幼班
所以一開始就是那些三四歲的小朋友在台上表演
真的是超可愛的
小孩子不懂事 老師要頒證書給他們時
他們在台上跑來跑去
真的是超好笑的
接著就換頒證書給我們這些大人
我們都很乖 並沒有在台上跑來跑去

 
不過沒想到在這學英語
還可以帶一張證書回去
感覺上好像還不錯ㄋ
最後大家就一起唱了一首”God Bless America”
順利的結束今天的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