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媽媽小組出遊~~大溪河岸童話森林

2015061415:07
星期日媽媽相約要去大溪玩  其實本來不想去的
因為想到弟弟要做這麼久的車  我壓力就大  但是媽媽相繼邀約一起  加上為了讓安安也能去戶外  還是走吧!!!!

早上10.30約在教會集合  安安那天還自己去和佩玉他們坐車  我和弟弟做其他車子
好在弟弟路上還合作  快到時就睡著了  然後午餐繼續睡  讓我和安安可以好好吃頓飯


沺渼和禧恩





感謝主  吃完後弟弟才醒


午餐後開始去玩了!!!





大多是戶外~~~好在那天陽光不大  但是還是好熱!!!


安安和其他孩子玩  我只需要顧弟弟

















大家一起玩球


最後小孩一起照相!!!!  好多小孩呢  其實還有好幾個媽媽沒來  小組還有更多孩子呢


回程路上塞車  但是好在弟弟都在睡覺
所以這趟出去玩真是恩典  也讓安安能跟著其他孩子一起玩
只是那裏戶外很熱  蚊蟲也多  去一次就好  下次\天氣涼點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