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3-06-13 那天就是毓貞決志的日子......

2003061319:52

我想跟你們分享一篇 我兩年前在美國寫的日記……
就如我說的 那前後兩年共十個月
真的是毓貞整個信主過程
藉著這些遊記 我都一一紀錄下來…
我你知道嗎
從一開始的不信到現在的相信
從把牧師寫成神父
從模模糊糊到現在….
從在教會看到那些信徒 覺得他們都瘋了
一直到我也在敬拜中哭的唏哩嘩啦
這些日記中 和後來的成長裡
我真的發現上帝奇妙的在毓貞上做工
藉著這封信
我想更鼓勵大家
當在傳福音時…我們一定遇見很多困難
就像當初會寫出那些文字
一直到現在認識耶穌 並且享受和他的關係....
真的要相信 上帝真的是很奇妙
因為凡是在人不能 在神都能

這篇在2001/6/28寫的日記內容
正是我們所說的決志
但是在當時情況的毓貞 哪懂決志是什麼
我只是英文不夠好 不知當場該如何婉轉拒絕 哈哈哈
好啦 你看一下 就會了解了
大家在傳福音上 彼此鼓勵吧
很多事用過去經驗和人的認知以為很難
其實在上帝眼中
當他要成全時 還有難成的事嗎

不過這封日記看完後
我等等要作認罪悔改了 哎呀

毓貞
**************************************************
2001/6/28

關於今天早上的聖經課
喔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ㄋ
一開始除了多了一個Lu Lu之外
上起來跟以前沒什麼兩樣
只是一直到最後
Jim問我相不相信上帝
問我願不願意讓上帝住進我心中時
(哇 那我是怕上帝會住的有點擠
因為我心中已經住了一些人了)
好啦 開玩笑的
Jim問我時挺認真的
我也不敢說我不相信上帝
事實上我是相信有神的
只是還不確定叫什麼名字罷了
然後 在我說我相信上帝 願意讓他住進來後
哇 不得了了
Jim從樓下叫Louies and Renee 下來
就開始一個小小的儀式
上聖歌 禱告全都來了
甚至唱完聖歌後
Jim竟然哭了
他說他就覺得這星期有什麼事會發生
然後他又說覺得今天該是給我這個儀式
來表示我已經相信上帝
上帝也已經住在我心中
(目前我給他安排住在315號房)
還照相留作紀念什麼的
我頓時覺得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
唉 反正我也不知怎麼說才好
總而言之 我知道這並不是一件壞事
我想真的再沒多久
我大概會去受洗了
不過說真的
當大家為我作一些儀式時
加上唱聖歌
我的眼淚都已經在眼裡打轉了
就突然間有很多情緒吧
想到此時此刻大家聚在一塊的這種感覺……
所以 好吧 竟然人在國外 一切順其自然
回台灣後 再去廟裡跟菩薩說明這一切經過…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 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