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6Y4M

2016061314:07
想到安快畢業了  那天到他學校前先照一些照片~~~

還記得這個們看進去  讓我想到去年安剛上學很不適應時 我們短暫讓他讀半天的情形
我都還記得  從這門看他出來穿鞋子  準備接他的景象~~~~~





有一天我會懷念這裡  每天都背著信  來這裡接安安





雨衣掛的地方


那天經過這個牙科  安說~~~
這裡有安也有信耶  哈哈哈


有一天補課我讓安請假  帶他去比樣廣場吃東西  趁信睡覺時  可以好好和安吃個下午茶






安安畫的  他說他在畫巧虎和他的朋友們~~~~~


學校做端午節香包


昨天晚上又拿拼圖來玩  安安從小還滿會拼圖的  最近好久沒好好拚了~~~~~


這位姑娘還在學怎麼愛弟弟  常常還是愛跟弟弟比  跟弟弟搶  跟弟弟生氣~~~~~~
我看他在學校大概比較不會表現情緒
有天他回來說他剛剛在吃點心時被老師罵甚麼的 可能他吃得慢跟同學說話  他不高興 
我問他  那老師知道你不高興嗎?  她說不知道  我說你就告訴我嗎?  我想他在學校大概不太表現他的情緒
在家裡才比較會表現出來

有時還是會吵著要買東西  像是玩具或是餅乾甚麼的 
的確吃飯還是很慢  很愛笑  有時不正經  會被我罵
安其實很好處理情緒  給他抱抱  愛愛一下  他就笑了
但是難就是  我有時真的很氣  但是也得停下腳步  聽他心裡的話是甚麼

那天他說他同學要他跟他依樣喜歡一個男同學  他回答他說
我媽說要喜歡一樣認識上帝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