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幼兒園&美術課

2016052612:03
四月底開始讓安在家裡附近學美勞畫畫  因為還有弟弟要顧  所以離家近是優先選擇
每星期一晚上7點到8點30 一堂課350元


這次是捏黏土



哈  小叮噹



畫媽媽



美人魚



基本上安還滿喜歡的  就讓他去玩玩
那天我去接安  我問老師安上的如何  老師說  他好像滿堅持固執的  我很好奇說  怎麼了
他說今天他們教太陽神  要畫一些動物神之類的  他堅持不畫
我終於明白 我跟老師說  因為我們是基督徒  我有教他  老師才笑著說  我有想到可能是這樣
但很開心  我教給安的真理  他知道不能做偶像  所以當那天老師要他們做印地安的圖騰  他就不想做
他只說他畫了一個老鷹  有手  但是就是他的爪子
願上帝給安安堅持真理  但也給他智慧知道未來在學習時遇到與真理衝突時  他能有智慧應變  也不傷和氣





過去這段時間  幼兒園希望大班生可以早上7點50前入園  所以我也都得7點多一些叫安   然後7點半多就要出門
回家的作業  也需要抄聯絡簿






而且每天的作業也增加一些  的確需要花點時間寫字

這幾周班上每周要選出班長等股長
第一周選時  安沒選到  我問安你想當甚麼?  他說班長
沒想到第二周時  老師重選 有六個人舉手說要當班長  安是其中一個
最後安最多票當上  那天我去接安時  他就掛著班長的布  還有點害羞的笑著說  我當班長了 
哈哈  如他願了

其實我覺得她在班上應該是算乖的  但是應該也是很害羞
但她竟然還會想要當班長  不知道他真正心態為何  因為目前我還沒發現他在團體中  會想當領袖



不過恭喜她了  當了一個星期班長  哈哈  當作一個回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