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上帝對我真好

2009052617:51

最近我真的覺得有很多從神而來的祝福
昨天早上在感謝時
突然看到一個畫面~~
那是一個果園 果園中滿滿的結了果子
哇~~好像神給我的祝福喔
真的好棒耶
我希望我的生命就像那個果園
結滿許多果子和豐盛的祝福!

真的很感恩 上帝對我很好
我有很多祝福
並且也有很多意外的祝福
想到都覺得很開心

晚上又到了期待的時刻
就是對發票了~~哈哈哈
這一次我又中獎了
雖然只是中了200元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在這麼難對到的號碼中
連續好幾次 我每一次都有中獎耶
好好喔~~~

總之感謝上帝
細細觀察 生活中
真是祝福滿滿 恩典滿滿!

以弗所書 5:20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