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小組宜蘭遊 Part 2

2009052615:32

中午時刻到了

爸爸幫我們訂好了餐廳『尚獎』

吃了很多特別的菜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吃完飯後又去吃點甜品,當然就是這家『白雪冰城』

我都會背了喔~~~


不過在之前我們還有去三星這的文化會館




然後接著我們去了『九寮溪步道』

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只是走了幾百公尺~~


然後開車上山去『玉蘭茶園』泡茶


還有炸茶葉耶~~


沒想到竟然下起雨了

感謝主  還好下了一下就停了

讓我們可以去涼亭看美麗的風景








走到這個行程  其實也是有點累了

不過爸爸還是帶大家去兜風一下

我看大家應該已經在車上睡的東倒西歪



回到監獄後
  爸爸帶我們大家參觀了一下

嘿嘿  這不曉得是我參觀的第幾次

下次就可以換我當導遊了  哈哈~~


到了晚上
  我們又回到羅東夜市

主要是因為要吃這裡的『蔥油餅』以及買名產

這是我們每一次到宜蘭並經的行程



就是這家
奕順軒 大家都有伴手禮啦


而且還去了新的伴手裡店

就是這家『諾貝爾奶凍』好好ㄔㄛ

這一趟大家去了好多地方
也吃了很多東西
當然  也買了不少
過程中有很多值得感恩的地方

    來回交通都平安

    大家玩的都很開心,有時候還蠻三八的~~~哈哈

    雖然天氣有熱有下雨,但是都沒有影響行程

感謝主  這一趟真的還蠻不錯的
下一次我們還要再一起出去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