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真釋放

2009052710:03

教會有一個同工我們都叫他『阿彬哥』
這位弟兄姓曾 他有兩個兒子
一個叫做『曾平安』
一個叫做『曾自由』
哈哈哈 真的很好記耶~~~

今天早上我聽阿彬分享說
昨天他的兒子考上駕照了
結果阿彬哥說他要把機車鑰匙給他兒子
而且還說了一句:你順便把健保卡帶著
???
原來他說騎機車難免會摔倒
竟然跟他兒子這樣說 還真釋放呢!
佩服佩服~~
我看他兒子 應該聽了後也不想拿鑰匙了吧
哈哈~~~

而且他還跟他兒子說
如果上課累了 就睡一下
硬撐反而不好 睡一下子沒關係

傻眼中~~

我想 如果老師看見他兒子睡覺
應該被叫起來後 可以說
是我爸爸叫我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