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愛開Party

2009052510:59

以前看電影就知道外國人喜歡開Party

也有很多各式各樣的Party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雖然我也愛參加Party

但是要像他們這麼熱心

還真不容易呢!
 

一個星期前Kelley就幫Hope辦的一個『Bye-Bye Party

因為Hope要去美國唸書了

他很熱心的幫忙邀請 籌劃 預備

而且還不能讓Hope知道

因為要給他一個驚喜

Kelley人真是好ㄚ~~
 

這個PartyKelley家舉行

Party當然要有一些佈置



 

最重要的是還要有食物


不過因為參加的人大多是台灣人

所以大多都是台灣食物

不過也有外國人帶的食物

外國人的食物通常比較受歡迎

因為對我們來說比較新鮮

很快會吃完~~

這就是Hope&我



 

我很喜歡參加外國人的Party

大家都會帶不同的食物

可以吃很多東西 

而且我喜歡跟不同文化的人在一起

覺得好有趣喔
 

2001年回台灣的Party


2002
年在紐澤西的戶外
Party


2002
連中國人在美國也辦
Baby’s Shower


2005
團契Party


2005
也是
Bye-Bye Party

 

2006 要回台灣前的Party

 

參加了很多的Party

我最期待的一個就是

等我去美國前

大家歡送我的Party

哈哈哈哈哈~~~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