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 3歲

2017052513:02
打從信信6個月開始(2014.11月~)我就帶他去參加BSF
直到現在上完第三期  這是第三期最後一次小組討論後團體照
謝謝這些來自不同教會的姊妹們一起分享約翰福音  讓我有許多收穫!




信通常早上8點多起來  不過有時候也會有7點多或是睡到9點多的時候
早上從房間走出來  因為房門裡面無法信自己開  他通常起床後會在裡面敲門  有時候到客廳裡會繼續睡
不然就是哭著說我眼睛張不開....反正孩子總有事情鬧~~~~




自從跟姊姊看天方夜譚卡通後  裡面有一個阿里巴巴角色他很喜歡  幾乎每天都要來扮演
只是常常扮演好  被子又掉了或是甚麼又開始哭  搞得我都不想讓他玩~~~~~





這個信也很天才  從小就會把姊姊的內褲戴在頭上  唉~~~~




有一天帶信去監理站辦國際駕照  信坐上重型機車後  竟然要跟我要錢  他以為投幣後這車子會動吧!!




好久沒照他睡覺樣子  小孩睡覺像天使  很想把他叫起來
但是醒來後又想叫他趕快睡




某天早上信看我在換床單  他知道這一換就會換另一個有破掉的
於是他一直哭說 我不要那個床單  破掉我會怕  哈哈哈  其實已經破好久  因為只有兩套替換  我也懶得買  之前還縫過 多勤儉阿~~~
只是信看到破一個個小洞  說會怕~~~~~
這之前宏恩也不知道怎麼睡的  竟然可以睡成一個個洞



這個裝扮更複雜~~~
他之前喜歡的超級好朋友音樂劇
右手弄得要控器是當樂高高   身上綁的是當玩具大盜   身上那條毛巾我已經忘記是誰  可能阿里巴巴也加上去
最好笑的是  他頭上還要用一個夾子甚麼的蝴蝶結  那是Q比
暈~~~還真不知道為什麼要當這麼多人呢?!



去教會路上買三明治吃



有一些未來要給人的玩具  再讓信玩一下  照相留念



說到這就氣  每天要拿出非常多娃娃  一直玩  然後被子甚麼的弄得很亂  但是他可以玩許久
最後堅持他要收起來
希望他三歲了還這麼愛娃娃  是正常的~~~~



好久沒剪頭髮
帶他去曼都剪~~~~但是他不愛看電視卡通  只能讓他看手機  這樣比較會乖乖




帶他去頂好買東西




這個可愛的年紀  又氣又好玩
而且還是常常挫折會哭鬧   然後人家說兩歲常常說不要  我發現他現在更常唱反調
尤其出去賣場  整個大爆走  不過通常跑遠後會自己回來  只是怕危險 很不好顧
午睡還很乖  不用太久睡著  晚上的話  如果午睡2小時到4點多才起來  哇  那晚上就晚睡了  指紹10點多要11點多才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