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姊弟日記

2017052414:01
這是安安班級最近的獎狀  留著當作安安未來回憶......
因為或許未來搬家  他也不再這班級了






安安長大後也很愛搬許多東西混合玩  有時候真的也很討厭亂  但是又不想壞了他的創意
好在安安是很會整理  最後都可以把東西歸位




讓安練習對發票  結果這次他最中了一張1000元!!!  開心



又是安安的主意要在浴室玩  


其實給孩子玩都好  只要不要危險  我怕的是信跌倒
而且有事後最後都得我來善後  就又失去耐心  罵小孩~~~~
安還把他手塗成那個顏色.....


安寫功課  信在旁玩  常常也是弟弟鬧姊姊~~~~這就是照顧兩個孩子很抓狂的地方



前陣子在圖書館借這本書  安安很愛
我也藉著這本書讓她認識許多行業.....


然後我會在不同的工作場所  介紹許多職業 工作  問他最喜歡哪一個工作
當介紹到機場的工作時~~~我問他如果在機場工作  你最想做甚麼?


他回答他想當旅客  跟他媽媽一樣喜歡坐飛機
對於即將能去美國坐飛機  安安好期待  因為她說在飛機上可以吃好多喜歡的糖果  還有一直看電視
我也是很愛坐飛機  只是想到你弟~~~~



安總是得在床邊放一大堆東西  好幾個娃娃  還要蓋被子
衛生紙  小垃圾桶......



這個階段照顧兩個  真的是好辛苦  常常抓狂中
真希望他們能和平相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