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葳月日式豬排

2009052511:16

星期日的行程通常都是

早上主日 服事 然後回家睡覺

晚上通常和宏恩出去吃飯

昨天宏恩趁我睡覺時已經安排好晚上的『飯局』

不用我動腦筋  感覺真好!
 

晚上和『利夫婦』一起用餐

選擇的餐廳是一直以來想要去吃的『葳月』

因為這是一家賣豬排飯的餐廳


看看外面


用餐環境


進來後我才發現跟我想像的空間不太一樣(比較小) 




 
 

很多家的店都有附上這個『芝麻』

磨一磨後 加上醬料 可以沾著豬排吃

 

湯:普通啦,記得有點像味噌湯

 

沙拉:看起來還蠻大盤的,淋上和風醬的口味


炸花枝:蠻好吃的喔,可以沾海鮮醬

 

我點的是蘿蔔泥里瘠肉豬排


聽說比較有嚼勁

但是我覺得裡面的肥肉  有點噁心

所以下次不要吃這個

 

最後的甜點飲料&甜品擇一

我選的是紅豆紫米湯

評價:
我和宏恩都覺得還好  
如果沒有特別優惠應該不會再來吃
價位大概是300左右 

【葳月日式豬排】

電話:2733-8720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 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