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美國家庭生活&湖邊公園BBQ

2013052710:58

今天雖然是星期一,但是是美國的國定假日,所以大家都不用上班上學,我們大概在八點左右都起床了

早上Victor為我們準備蛋餅早餐,安安平時幾乎只喝奶而已,但現在有哥哥姐姐陪伴,也一起吃起早餐


之後,秀玲提議大家到這附近騎腳踏車,大家準備出發


這是一個小型社區,很安靜也沒甚麼車子


天氣變好,美國人開始除草


安安可以騎腳踏車很開心,這裡規定連騎腳踏車都要戴安全帽


美國的房子真的看起來好舒服,加上這裡的天空特別漂亮,整個看起來心情就是好


每一間房子都可以自己設計,所以都長得不一樣


最近因為是春天,好多蒲公英到處飛~~~


騎玩腳踏車,回到後院玩溜滑梯和盪鞦韆


今天這種天氣真想把所有的衣物棉被都拿出來曬, 不過別看這樣, 其實聽說昨晚半夜還有降到快零度


接著祈祈姐姐又讓大家一起玩水,這下安安可樂了!


回到室內還繼續作畫,要不是在美國,我大概很難釋放讓安安這樣用


中午秀玲煮了簡單的肉球義大利麵,我也來幫忙,這道簡單的料理真是好吃極了


孩子們有伴吃得特別開心,也吃得特別多


飯後還吃冰淇淋(那個放冰淇淋的容器長的好可愛!)


下午我帶安安去睡午覺,自己也強迫一定要休息,也因為這樣有睡了快一小時,今天就沒有時差問題


下午四點我們開車到大概車程五分鐘的湖邊公園,美國這種公園特別多,而且也都很漂亮,要是在台灣這種地方早就擠爆人,但在這裡人好少


還有一大片草坪可以隨便跑




我們就在這涼亭旁準備BBQ


Viictor大廚幫我們烤肉


今天烤的有雞肉,醃製後烤起來很好吃


烤蔬菜類


還有烤安安喜歡的玉米


一起照張像吧


我也來假裝烤一下


這次主要出來BBQ是要祝福這位從北京來的男生『繁洲』,他在這裡念完高中,過幾天要回大陸了,明年再來這裡讀大學


還有西瓜可吃,安安好喜歡吃了好多片


這個寧靜的湖邊,散步、野餐、孩子玩耍都好適合






吃完大家一起玩泡泡


這張是?~~~~我只是想把我在美國的影子照起來


要回去前還在這裡的遊樂區玩一下




溜滑梯



 
好大的搖搖『恐龍』


祈祈姐姐和允信哥哥雖然會說和中文,但是他們也常常說英文,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安安今天常常說一段串亂七八糟的話,假裝自己也在說英文

晚上回來大家休息一下也準備睡覺了,睡前祈祈還練習吹法國號,好棒喔給他拍拍手

 

晚安了,結束了體驗一天在美國的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