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在家玩玩具

2013052810:55

假期過後今天大家恢復上學上課,天氣經過兩天放晴,今天又開始下雨,早上在廚房往院子看,正好有隻小兔子過來,要仔細看才知道在哪

 
我問秀玲,平時有可能有鹿跑進來嗎?(因為我真的曾經看過別人家院子有鹿耶)他說用了柵欄後就不會,不過還是有兔子、松鼠、groundhog(土撥鼠)跑進來,沒錯!中午我看到好大一隻,來不及照相

 

今早的早餐我選擇美式一點的cheerios,有好多種口味


因為下雨的關係早上我們就不出門,待在家裡玩玩具,秀玲說在這裡我可以好好專心陪安安玩(因為不用做家事),但是呢?其實要陪孩子玩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先從辦家家酒開始

然後再玩拼圖


還有小車車加油站    


以及美式版的收銀機


當然還有樂高!


聽秀玲說他很多大型的玩具都是在garage sale買到的,通常才12元,甚至是許多鄰居就丟在院子不要了,他撿回來洗一洗給孩子玩,我真希望自己也能在這裡找到一些『好貨』!


玩累了安安就吃點cheerios當點心,他很喜歡吃


從廚房看過去的遊戲間


以及每個媽媽都會喜歡的小儲藏室,可以放許多罐頭雜物等


中午秀玲簡單為我們煮了通心麵吃


下午睡了一個不算短的午覺(大概快兩小時)


四點時祈祈就下課了,安安一起吃點心


我看外面雨暫時停了,就帶安安到附近散步



秀玲真貼心 幫安安預備小小推車

這是外國人家的信箱


秀玲送給安安一個兔兔娃娃


六點換予信哥哥回來,他很乖一回家就開始寫功課


今天的晚餐也是中式料理好下飯,我吃了兩碗,安安在這裡的胃口特別好,都是他一直喊肚子餓!


明天看起來好像還是下雨,正好遇到最近的天氣都這樣,不過希望明天能出門走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