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Shopping day !

2013052909:34

今天也是八點以前就起床了,來到這裡後每天都會和安安一起吃早餐,今天吃五穀雜糧吐司和安安最愛的Cheerios

另外還有鮮奶,這裡的巧克力牛奶也是超好喝的


這裡是秀玲家另外一個比較大的客廳(就在餐廳旁邊)


早上秀玲要去Wal-Mart採買,帶我們一起出門。感謝主昨晚到早上就禱告希望今天能出門一趟,這是在車庫前照的,準備出門~~~


出發!


大概開不到十分鐘就到Wal-Mart

進門前秀玲提醒門口有這個可以消毒推車和手,這是對客戶的親切服務,我之前都沒有注意到


來美國一星期了,我竟然還沒買洋芋片吃,所以今天說甚麼也要買回去吃(這是我每次到美國必買的品牌口味,因為台灣沒有相同的),給他肥吧!


還有許多加在Cheerios上的小東西,外表包裝都是著名的卡通人物,真的也是很吸引人


罐頭區


超多種的沙拉醬


還有各式的麵包(美國的土司印象中放好多天都還不會乾乾的)


各種的微波食品


還有在台灣貴死人的冰淇淋,這裡便宜許多

不過事實上在這裡還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這裡還有賣花,也是超彩色的,不過一束大概要價台幣300元吧


以及安安最愛吃的無籽不剝皮葡萄


這裡也有賣西瓜,配上切西瓜的刀也很可愛呢


快到收銀區都會有一些特價商品和小點心


安安已經肚子餓,結完帳拿起Bagle就開始啃起來(看到安安坐的位置還有鋪這布,是專門給孩童用的,讓孩子坐推車也能隔絕病菌,謝謝秀玲貼心預備)


通常Wal-Mart的出入口會有這家Subway


在美國也是有轉轉蛋喔,只是裡面的東西跟日本款的差多了,一點都不吸引人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那個芝麻街的是裝吐司用的,我覺得很可愛USD 2.48
還有翠西的糖果USD1.68 這些東西都不算貴,還是捨得買吧,因為在台灣是買不到的!



接著我們又去這家叫做LEE’韓國商店,外表看起來超像倉庫


想到離上次進來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了,時間過真快


雖然說是韓國店,但是也找的到許多台灣的商品,像是『馬玉山』


還有『泰山仙草蜜』不過價錢都貴一些


以及我每次在美國必吃的『泰式甜辣醬』,讚!


下午午睡後趁著沒有下雨的天氣,又帶著安安在附近散步


順便欣賞這裡的每棟不同的房子,我發現每家都有一棵大樹在院子




還發現有房子要賣耶,真想在這裡買一棟!

因為正直四點多出來,好多school bus經過,小孩都放學了

 

後來我們走到後面的湖,在這裡休息一下




這是我們住的路牌

這就是秀玲家門前


回來安安吃點水果點心


又和祈祈姐姐吃餅乾和冰淇淋,我發現安安在這裡真是胃口大開!不要回去後便成小胖妹了


秀玲給我們好多衣服,但怕行李帶不回去,最後只選了幾件!


傍晚又看到土撥鼠跑來院子吃東西,真的是很肥的一隻


晚餐前和姐姐一起玩


今天的晚餐很多種,包子&玉米&義大利麵


感謝主又度過充實的一天,最開心的是如願出去走走了~~~~